全部

网评 | 让青春之花在时代绽放绚烂风采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2-10 11:10:02

青年是新时代的生力军,是民族复兴的中坚力量。作为中国新时代青年,要切实担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努力交出无愧于时代的满意答卷。

争做有理想的新时代好青年。新时代的青年身负着党和人民的重托,要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觉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真学真做中笃实求真,把巨大的热情转化为服务人民、服务社会、服务大局、勇于创新的具体行动。

争做敢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新时代青年要在磨炼中提高认识,在面对诸多风险挑战,应迎难而上、挺身而出、勇于担当,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投入本职工作,用火热的青春创造更大的价值,在青春里拼尽全力,做自立、自强、自信的时代弄潮儿,让青春之花在时代绽放绚烂风采。(张雅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威海:当好“店小二” “敲门”解难题

威海:当好“店小二” “敲门”解难题

埋头苦干、大抓经济、踔厉奋发、勇争一流。全市2023年工作动员大会后,各镇街深入开展企业大走访,主动当好“店小二”,及时帮助企业协调解...[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3-02-10
威海环翠:樱桃花开 朵朵映丰收

威海环翠:樱桃花开 朵朵映丰收

立春过后,威海环翠区张村福德庄的大棚樱桃花就开始陆续绽放,一朵朵雪白的樱桃花是早春的使者,更带来丰收的讯息。[详细]
齐鲁网 2023-02-09
抢单抢先机,威海外贸企业力拼“开门红”

抢单抢先机,威海外贸企业力拼“开门红”

2月6日,在威海海关办结过境运输手续后,一列满载着锂电子电池材料、汽车配件等货物的中欧班列正式发出,将经由新疆阿拉山口口岸出境,预计...[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3-02-0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