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威海环翠区:加强执法检查 助力涉海企业安全生产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2-15 14:53: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5日讯 连日来,威海市环翠区各用海企业开始复工复产,为强化辖区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和自然资源开发利用领域监管,同时帮助辖区内涉海企业快速复工复产,山东威海海警局环翠工作站对辖区内的涉海项目、海洋牧场等开展全面执法检查。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通过现场实地检查,全面了解各涉海项目的发展现状,并与相关项目负责人座谈、查阅项目相关手续等方式,对辖区内三个涉海项目进行全面、详细的检查,督促提醒涉海企业严格依法用海,确保涉海项目合法合规。通过检查监督,帮助涉海企业提高合法合理用海的意识,提高海洋资源利用率,有效保护海洋生态环境。

环翠工作站将以此次执法检查活动为契机,建立长效监督检查机制,加强与涉海企业的沟通联系,加大辖区内各类涉海项目的检查力度,着眼于海洋资源环境保护,维护海洋生态安全。

闪电新闻记者 肖梦凡  通讯员 李杰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威海:254个口袋公园盛满市民“微幸福”

威海:254个口袋公园盛满市民“微幸福”

今年,威海市将“完善城市园林绿地服务功能,满足群众休闲游憩需求”列入20项市级重点民生实事。除了阳光游园外,荣成市文化路口袋公园、经...[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3-10-17
乳山:丑梨上市 两千亩梨园进入丰收季

乳山:丑梨上市 两千亩梨园进入丰收季

金秋时节,乳山市南黄镇西浪暖村的2000亩梨园进入了丰收季。[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17
威海环翠:文体活动精彩纷呈 群众生活更有“滋味”

威海环翠:文体活动精彩纷呈 群众生活更有“滋味”

近日,威海环翠区召开六大民生领域新闻发布会,介绍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16
乳山:红富士苹果迎来采摘季 产销两旺

乳山:红富士苹果迎来采摘季 产销两旺

时下,正是红富士苹果采摘的季节。乳山市崖子镇作为当地的苹果主产区,饱满成熟的苹果挂满枝头,果农们正忙着采摘。[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