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来威海环翠区 感受海浪、海风、海鸥的协奏曲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13 11:11: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3日讯 新威附路、里口山、海源公园、海悦路樱花大道……在威海环翠区,拍照打卡地不胜枚举。但要说一年四季的打卡地“常青树”,那非海边莫属,四季轮回,美得各不相同。

一湾海水、一抹蓝天,海风吹拂。春天的海,温柔恬静,沐浴着阳光的温暖,更饱含着万物复苏的生机与活力。踮起脚尖眺望海的深处,阳光下的海面波光粼粼、耀眼夺目,远处的帆船与风“牵手”,在海面上劈波斩浪、勇往直前。 

细腻的沙滩,因为阳光的照射,仿佛也有了温度与情感,若是光着双脚,踏沙而行,定能感受到温柔的沙砾缓缓覆盖脚面,最初的温度反而被一丝清凉取代,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种温情。海面上,海鸥成群结队,翩翩起舞,洁白矫健的身影成为海边别样的精致,分外灵动,格外惬意。

要说海边最快乐的一群人,可能要数无忧无虑的孩子们,他们或拎着小桶、或拿着小铲子,捡贝壳、抓螃蟹,每走一步都要深深低下脑袋,去寻找丰收的喜悦。此时如果你也加入到他们的行列,相信一定能让你回忆起年少时的快乐。

有人说快乐不易、幸福维艰,但若暂时慢下来、停下来,去海边听听海浪、海风、海鸥的协奏曲,感受日出生机、落日余晖,或许能让你在忙碌的生活中,重获一份勇气、一份力量、一份美好。

闪电新闻记者 谭蓓  通讯员 张华洋 摄影 霍建宇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春风十里 共谋发展 正“植”有你 共建家园

春风十里 共谋发展 正“植”有你 共建家园

[详细]
山东商报·速豹新闻网 2023-03-12
威海文登中学生共植石榴树 民族团结一家亲

威海文登中学生共植石榴树 民族团结一家亲

植树节前夕,威海文登区文昌中学组织各民族同学共同参与植树活动,营造了民族团结进步的良好氛围。[详细]
齐鲁网 2023-03-12
构建有温度的网格!荣成俚岛镇“网格+管家”模式助力养老服务

构建有温度的网格!荣成俚岛镇“网格+管家”模式助力养老服务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进一步发挥网格精细化治理作用,近日,荣成俚岛镇开展独居老人走访慰问活动。[详细]
齐鲁网 2023-03-11
创建国际友好城市 威海临港区共植中外友谊之树

创建国际友好城市 威海临港区共植中外友谊之树

在第45个植树节即将来临之际,威海临港区党政办公室组织开展“创建国际友好城市 共植中外友谊之树”活动。[详细]
齐鲁网 2023-03-1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