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外事职业大学与韩国世翰大学签署校际友好合作协议

来源:母爱乳山

作者:

2023-03-13 11:14:03

日前,山东外事职业大学与韩国世翰大学友好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双方就专升本、专升硕等学历对接、实习就业、教师交流互访、硕博培养等项目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洽谈,并签署两校友好合作协议。

中韩两国地缘相近,一衣带水,文化相通,人缘相亲。韩国世翰大学作为韩国第一所与中国进行教育交流的学校,创办了全韩国第一所“孔子学院”,是中韩两国“学界”之间的重要桥梁。此次两校能够共话职教发展,是双方共同的追求与期待。山东外事职业大学重点向来访客人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基本情况及国际交流合作的开展情况,该校多年来高度重视国际交流合作,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对外合作伙伴涉及美国、英国、法国、澳大利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余所高校。合作项目包括专升本、专升硕、本硕连读、交换生、短期研修等众多形式。同时,学校积极拓展海外实习与就业项目,为学生努力搭建赴海外的高端实习就业平台。近年来,共选送2000余名学生出国留学或海外就业,国际化办学的广度和深度不断拓展。

韩国世翰大学总长李昇勋表示,非常高兴来到美丽的齐鲁大地,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韩国世翰大学的办学理念与发展状况,对山东外事职业大学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及形成的对外交流发展新局面表示赞赏。他非常期待与山东外事职业大学的友好合作,希望双方共同发力,携手共进,在更多领域、更多层次开展交流合作,共同探索职业院校国际化人才培养的新模式。

韩国世翰大学成立于1993年,位于韩国港口城市木浦市(Mokpo)。在国家教育部2021年公布的支持部分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合作中,韩国世翰大学是韩国唯一一所入选的高校。学校以应用型研究为导向,掌握韩国传统教育的特征与理念,并结合最新的业界需求,精心研发多个实用性课题,受到全球关注。目前,已具备本科(28个院系)及硕士以上课程(13个硕士点,4个博士点)培养规模。

此次对外交流合作项目的开展,是山东外事职业大学积极推动国际交流发展的又一力证,更是致力于讲好中国职教故事、传播好中国职教声音的生动实践。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来威海环翠区 感受海浪、海风、海鸥的协奏曲

来威海环翠区 感受海浪、海风、海鸥的协奏曲

在威海环翠区,拍照打卡地不胜枚举。但要说一年四季的打卡地“常青树”,那非海边莫属,四季轮回,美得各不相同。[详细]
齐鲁网 2023-03-13
春风十里 共谋发展 正“植”有你 共建家园

春风十里 共谋发展 正“植”有你 共建家园

[详细]
山东商报·速豹新闻网 2023-03-12
威海文登中学生共植石榴树 民族团结一家亲

威海文登中学生共植石榴树 民族团结一家亲

植树节前夕,威海文登区文昌中学组织各民族同学共同参与植树活动,营造了民族团结进步的良好氛围。[详细]
齐鲁网 2023-03-12
构建有温度的网格!荣成俚岛镇“网格+管家”模式助力养老服务

构建有温度的网格!荣成俚岛镇“网格+管家”模式助力养老服务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进一步发挥网格精细化治理作用,近日,荣成俚岛镇开展独居老人走访慰问活动。[详细]
齐鲁网 2023-03-11
创建国际友好城市 威海临港区共植中外友谊之树

创建国际友好城市 威海临港区共植中外友谊之树

在第45个植树节即将来临之际,威海临港区党政办公室组织开展“创建国际友好城市 共植中外友谊之树”活动。[详细]
齐鲁网 2023-03-1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