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威海又一条定制公交试运行!还有这些新调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13 15:25: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3日讯 记者从威海公交公司获悉,为满足威海北站至里口山沿途区域市民出行需求,缓解40路大世界步行街至里口山运输压力,拟定节假日期间(3月11日起)试运行威海北站至里口山定制公交。

线路走向:

上行:由威海北站发车,经环山路、沈阳中路、科技路、黄河街、火炬南路、长江街、沈阳中路、里口山路、广福路至里口山;

下行:由里口山发车,经广福路、里口山路、沈阳中路、长江街、火炬南路、黄河街、科技路、环山路至威海北站。

运行时间:

威海北站发车:8:50 11:05 13:05

里口山发车:9:50 12:00 14:00

票价2元,不执行优惠政策。

途经站点:威海北站、威海艺校(西港游艇)、四季康城、皂东塘、度假区商业中心、长城爱心大本营、张村、姜南庄、福德庄、王家疃。

公交25、31、K7路调整运营计划

为进一步方便居民出行,自3月10日起,公交25、31、K7路调整运营计划,具体调整如下:

25路:早晚高峰发车间隔由18-20分钟调整至10-15分钟;

31路:增设7:00望岛集团至十中区间车,工作日运行,节假日停运;

K7路:平峰发车时间微调,发车间隔不变。

其他线路运行计划不变,公交公司将根据客流情况适时调整线路运行时间,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实时运营信息请查询威海公交官方APP,或咨询服务电话5230950。


闪电新闻记者 孙雅倩  威海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威海市医保中心赴帮扶村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威海市医保中心赴帮扶村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双联共建”工作,擦亮“贴心医保”服务品牌,日前,威海市医保中心主要负责人带队到乳山市大孤山镇任家夼村开展调研活动,助...[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3-03-13
“管家式服务”交出2023年威海市首个“交地即开工”答卷

“管家式服务”交出2023年威海市首个“交地即开工”答卷

项目建设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今年以来,威海环翠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立足实际、精准发力,不断打磨“管家式”服务模式,进一步压缩工程...[详细]
齐鲁网 2023-03-13
来威海环翠区 感受海浪、海风、海鸥的协奏曲

来威海环翠区 感受海浪、海风、海鸥的协奏曲

在威海环翠区,拍照打卡地不胜枚举。但要说一年四季的打卡地“常青树”,那非海边莫属,四季轮回,美得各不相同。[详细]
齐鲁网 2023-03-13
春风十里 共谋发展 正“植”有你 共建家园

春风十里 共谋发展 正“植”有你 共建家园

[详细]
山东商报·速豹新闻网 2023-03-1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