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月18日起 乳山恢复学校室外体育设施对社会开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17 10:35: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7日讯 为满足群众多层次多样化健身需求,增强群众参加体育锻炼的获得感幸福感,乳山市教体局按照“有序开放、统筹推进、安全为重、公益服务”的原则,自3月18日起,将恢复学校室外体育设施对社会开放。

开放场地和设施

初中、小学学校田径场、足球场、篮球场等具备开放条件的室外体育场地设施。

开放时间


(周日下午和法定节假日结束的前一天为场地维护和消毒时间;如遇雷、雨雪等特殊天气,或场地维护、举办大型活动、学生训练与比赛时,暂停对外开放)

开放对象

学校附近学生、家长以及学校周边居民和社会组织开放。社会团体组织、球队等团体使用场地应提前进行预约,与学校商定具体事宜。

开放要求

1.首次入校锻炼前,需持身份证、一张1寸彩色近期照片,与学校签订责任书并办理健身证,凭证件入校锻炼。

2.7周岁以下儿童、70周岁以上的老人须有监护人(家人)陪同方可入场。

3.根据自己的身体健康情况,选择合适自己的健身项目,合理安排健身时间;患有先天性疾病的,或易由运动引发突发性疾病的,以及传染病人员,谢绝进入健身;严禁酗酒者进入场地。

4.具体开放对象、准入条件、开放容量等由学校根据实际情况确定并公告。

温馨提示

1.在使用学校体育场地设施时,应当自觉遵守开放场地规章制度,并认真阅读各种体育设施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以免发生危险。

2.请保持场内环境整洁,文明有序地在活动区活动,不以任何方式扰乱管理秩序或者影响周边群众正常生活。乳山市所有校园均为无烟校园,请不要在校园内吸烟。

3.锻炼时请穿着运动服装和运动鞋,禁止穿皮鞋、高跟鞋等进入场地,机动车、自行车等交通工具请停放在校外,严禁滑板车、童车以及携带宠物进入场地,严禁携带危险物品、违禁品等进入学校。

4.不得进行危险的运动项目,严禁在场地上打闹,不得做危及自身和他人安全的事情,不得从事非法活动,严禁开展对锻炼人员产生干扰和意外伤害的活动。

5.所有健身锻炼人员一人一证持证锻炼,保安人员要加强安全巡逻,及时解决开放期间出现的各类突发事件和需求。

6.凡入校健身即视同承诺遵守以上注意事项内容,如有出现违反规定的行为,将纳入信用管理名单,限制入校。

闪电新闻记者 谭蓓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春动山海丨威海文旅:迎着“春风”向“新”而行

春动山海丨威海文旅:迎着“春风”向“新”而行

​“春风”已至,文旅业加速回暖,如何抓住这一契机,更好地满足游客需求?威海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坚持一手抓建设,一手忙招商,加...[详细]
我的威海 2023-03-16
出借手机卡被查!威海文登警方开大额“电诈罚单”

出借手机卡被查!威海文登警方开大额“电诈罚单”

近日,威海市文登区3名青年轻信同学小苏的承诺,将利用个人身份信息办理的手机卡交给了小苏,几经转手后,被犯罪分子用于实施了电信诈骗[详细]
齐鲁网 2023-03-15
文旅企业和主题活动征集来了!第七届威海市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活动即将启动

文旅企业和主题活动征集来了!第七届威海市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活动即将启动

为抢抓市场回暖有利契机,多措并举刺激文旅消费市场活力,加快推动文旅产业恢复发展,第七届威海市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活动即将启动。[详细]
齐鲁网 2023-03-1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