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威海:送货途中冰柜掉落遗失 多方助力帮寻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29 15:58: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9日讯 日前,威海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龙须岛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求助称自己在送货过程中车斗掉落一台冰柜,请求帮助寻找。

据了解,当日上午10时许,求助人在送货途中的上坡路段货车车斗掉落一台冰柜,自己并未发觉,待后方车主追赶提醒后得知,可等到求助人返回时却未找到掉落的冰柜,遂报警求助。

民警调取沿途多处村居、个人监控均未获得有效线索,后经回访来往车主得知在物品掉落后被一辆拖拉机驾驶员路过捡到,故而在求助人返回后没有发现掉落的物品。

因物品掉落区域属监控盲区,民警根据来往车主描述的情况,对附近的企业进行逐一走访,企业也在各自工作群内发布失物启事,终于在三个小时后成功找回求助人掉落的冰柜。

3月28日上午,求助人来到龙须岛派出所将冰柜领回,对民警的耐心帮助表示感谢。

闪电新闻记者 肖梦凡 通讯员 刘汉博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威海2023年中考招生录取政策发布!

威海2023年中考招生录取政策发布!

3月29日,威海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威海市2023年中考招生录取政策有关情况。[详细]
齐鲁网 2023-03-29
威海埠口派出所警民携手救助一名走失老人

威海埠口派出所警民携手救助一名走失老人

近日,威海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文登大队埠口派出所民警救助一名走失老人,避免了意外发生。[详细]
齐鲁网 2023-03-29
创城是咱自己的事,每个人都是主人翁

创城是咱自己的事,每个人都是主人翁

3月27日至3月28日,记者走进大世界步行街、古寨小学、花园社区等地,采访市民对于“两城”创建的感受,大家纷纷表示:“最近,明显感到身边...[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3-03-29
抢抓新机遇!威海大力发展海洋预制菜

抢抓新机遇!威海大力发展海洋预制菜

威海,依海而生、因海而名,海洋渔业资源极其丰富,海产加工业历史悠久,原料、加工、集散、冷链物流等发展高端海洋预制菜产业得天独厚。[详细]
齐鲁网 2023-03-28
威海“拨投贷保”联动支持科技创新

威海“拨投贷保”联动支持科技创新

3月28日,威海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解读《威海市“拨投贷保”联动支持科技创新管理办法(试行)》有关情况。[详细]
齐鲁网 2023-03-28
从一条街看一座城

从一条街看一座城

[详细]
齐鲁网 2023-03-2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