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打造文旅新业态!威海刘公岛航海体验基地启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4-22 20:31: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2日讯 4月22日,威海刘公岛航海体验基地启动暨大环岛观光车线路开通仪式举行。威海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震,威海帆船协会会长吴学军出席仪式并致辞。威海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万强,威海市交通运输局四级调研员郭忠启共同为刘公岛航海体验基地揭牌。

活动当天,刘公岛航海体验基地迎来了首批客人,30多名帆船爱好者参与了半月湾至刘公岛的小长航活动。与此同时,部分游客乘坐大环岛观光车,畅享沉浸式体验游。

体验帆船运动,感受航海文化。刘公岛航海体验基地是威海文旅集团携手常春藤帆船俱乐部打造的威海海上运动新业态。基地将依托优质海域条件、绝佳气候环境,开展帆船航海体验、培训以及青少年帆船夏令营等项目,让游客在刘公岛近距离了解帆船、认识帆船、爱上帆船,让帆船运动走近大众。

一边是山,一边是海。大环岛观光线路涵盖刘公岛主要景点,串联起岛内的红色历史印记与秀美自然风光。15公里的整段路程充满了惊喜,游客近距离感受浓浓的历史氛围和家国情怀,穿梭在3000多亩的林海松涛间,每一次呼吸都是一次“SPA”级的畅享,如果运气足够好,还能看到“海岛精灵”梅花鹿的身影。

耕海牧洋,向海图强。近年来,威海文旅集团充分发挥海洋强市的文旅主力军作用,深挖自然资源禀赋,突出海洋文旅资源优势,激活“蓝色引擎”,开通了“跳岛游”海上航线,并成立公司专攻海上旅游发展,为游客带来更具吸引力的海洋文旅新体验。刘公岛航海体验基地的成立,是威海文旅集团深耕海洋文旅的又一有力之举,将进一步推动威海海洋文旅产业由岛向海、陆海统筹、驶向深蓝。

闪电新闻记者 谭蓓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五一”期间 威海部分道路限行货车

“五一”期间 威海部分道路限行货车

4月22日,威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发布关于“五一”期间对部分道路限行货车的通告。[详细]
齐鲁网 2023-04-22
威海“护苗”行动营造良好文化环境

威海“护苗”行动营造良好文化环境

今年以来,威海通过开展“护苗”行动,严厉打击各类涉黄涉非出版物传播活动,目前已收缴非法出版物2657册,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文化...[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3-04-21
5月4日起 威海新增7处共39个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5月4日起 威海新增7处共39个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日前,威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发布关于新增交通技术监控设备的公示。[详细]
齐鲁网 2023-04-21
五一期间 威海车管服务窗口工作时间暂时调整

五一期间 威海车管服务窗口工作时间暂时调整

威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发布关于五一期间工作时间安排的通知。[详细]
齐鲁网 2023-04-20
4月21日至28日 荣成建华街部分路段全封闭施工

4月21日至28日 荣成建华街部分路段全封闭施工

日前,荣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荣成市公安局发布关于荣成建华街道路封闭的公告。[详细]
齐鲁网 2023-04-2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