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京东副总裁如是说:威海海鲜,真的是鲜!

来源:海洋频道

作者:

2023-05-26 09:49:05

5月23日,京东集团副总裁冯全普一行到威海交流考察,洽谈海洋产业、电子商务、乡村振兴等领域合作。

图片

威海的海产品以及西洋参、无花果、大樱桃等特色农产品产量在全省乃至全国占据重要份额,京东集团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零售企业,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促进威海与京东集团积极开展合作,提升威海农产品品牌全国影响力,带动农民、企业增收,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威海市成立了电商产业发展工作专班,将整合海鲜、水果、轻工制品、文旅产品等特色资源,在品牌影响力打造、平台组织化建设等领域,与京东集团加强交流、拓展合作。

图片

京东考察团表示,威海生态资源丰厚,营商环境优越,京东集团将从技术、平台、品牌等方面赋能,撬动农产品线上销售,助力威海电商产业发展。

图片

如何扩大威海海鲜企业在头部电商平台的影响力,扶持企业拓宽网络销售渠道?5月23日,威海市海洋发展局、威海市商务局联合京东开展“威海海鲜 京东鲜到”京东超市海鲜产业带宣讲会。

培训围绕京东超市海鲜产业带规划、京东海鲜品类规划及合作模式、京东物流供应链一体化三个方面进行分享。引导威海海鲜企业通过京东平台,触网销售,掌握电商平台开店、入驻、营销等实用技能。

图片

威海是全国闻名的渔业大市,拥有全国最好的海洋牧场,全省最强的捕捞能力,全省最大的远洋渔业船队,全国最强的海产品精深加工能力,年水产品年产量317万吨,连续多年稳居全国地级市首位。威海地处北纬37度黄金纬度线,海域优良,盛产的海鲜质优、味美、健康、安全,在国内外享有较高的知名度,享有“中国海洋预制菜之都”“中国海鲜之都”“中国海洋食品名城”“中国海参之都”“中国海带之都”“中国海洋预制菜之乡”“中国牡蛎之乡”中国鱿鱼之乡”等美誉。这为以海参、牡蛎、海带、海洋预制菜等为代表的威海海鲜电商应业发展提供了无限潜力和重大机遇。

京东集团副总裁冯全普表示:“威海海鲜,真的是鲜在威海。通过冷链在内的我们的整个基础方面搭建,使得我们的商流、物流,整个延链、补链和强链,使得威海和京东能够在海洋产业、预制菜等优势品类,都能够同频共振,在发展上更好地服务于我们商家,让京东更多产值能够和我们威海的发展真正结合起来。”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5月26日,威海部分公交临时改线运行

5月26日,威海部分公交临时改线运行

因威海市古陌路(文化路至光明路)段交通施工,5月26日9:00-16:00,公交2、6、15、17、28、40、47、48路临时改线运行[详细]
齐鲁网 2023-05-25
威海市2023年大中型水库移民项目将陆续开工建设

威海市2023年大中型水库移民项目将陆续开工建设

目前,威海市2023年56个大中型水库移民项目已陆续完成招投标工作,即将开工建设。[详细]
齐鲁网 2023-05-25
登船环岛游览成群黑尾鸥伴飞 荣成海驴岛等你来打卡

登船环岛游览成群黑尾鸥伴飞 荣成海驴岛等你来打卡

进入5月中下旬,在荣成市好运角旅游度假区西霞口景区海驴岛周边,黑尾鸥的数量达到上万只,黑尾鸥的最佳观赏季节到来。[详细]
齐鲁网 2023-05-25
铁拳扬威!威海文登警方速破九起盗窃案

铁拳扬威!威海文登警方速破九起盗窃案

近日,威海市公安局文登分局龙山派出所坚持重拳出击,精准施策,连续侦破9起盗窃案,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近万元,赢得群众点赞,连续收获两...[详细]
齐鲁网 2023-05-2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