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以衣载道 与时俱进!迪尚集团发布“与时光同行”2024新品校园服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谭蓓

2023-09-24 19:05: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4日讯 9月24日,“与时光同行”迪尚校园服2024新品发布会在威海市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校服管理专业委员会、山东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河南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等有关负责人参加此次新品发布会。

“与时光同行”系列校园服由迪尚集团与北京服装学院联合研发设计,整个系列包括幼儿园园服、小学校服、中学校服和学位服共50余款,涵盖日常穿着、运动穿着和礼仪穿着多种场景。在款式上采用科学化、人性化的设计,版型符合学生的生长发育特点和体态特征,既合体美观,又兼顾一定阶段的体型发育变化,满足各年龄段学生的学习、生活需求。

迪尚集团旗下的“迪尚校园服”品牌,依托集团30年国际校服开发与生产资源,先后开发出十余种新型环保校服面料和制造工艺,目前已为全国1000多所学校、近200万学生提供校服产品和相关服务。

迪尚校园服设计团队表示,在努力让学生穿得安全、舒适的同时,迪尚集团十分重视校服本身所固有的文化属性,不断用现代审美视角在中华传统文化中萃取精华元素,融入到校服设计当中,逐渐构建起一套符合东方美学视域下中华文化与民族精神的学生装备体系,以衣载道,让更多的学生在日常中了解中华文化,培养民族精神。

闪电新闻记者 谭蓓 报道

[责任编辑:谭蓓 李振利 侯峰峰 郭常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2023年全国广场舞大会山东威海片区展演举行

2023年全国广场舞大会山东威海片区展演举行

9月23日,“引领新风尚 欢跃新时代”2023年全国广场舞大会——山东威海片区展演举行。[详细]
闪电新闻 2023-09-24
乳山:千亩板栗喜获丰收

乳山:千亩板栗喜获丰收

金秋时节,乳山市崖子镇转山头村的千亩板栗迎来了采收旺季,漫山遍野的板栗树果实累累,随处可见丰收的景象。[详细]
闪电新闻 2023-09-22
乳山:五谷丰登鱼虾满仓 农民和渔民共庆丰收

乳山:五谷丰登鱼虾满仓 农民和渔民共庆丰收

9月21日,乳山市乳山口镇的农民和渔民共聚一堂,举行“秋语话丰收,和美乳山口”达人秀活动,共庆五谷丰登、鱼虾满仓的丰收节。[详细]
闪电新闻 2023-09-22
视频丨体味传统文化 分享童年快乐

视频丨体味传统文化 分享童年快乐

[详细]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2023-09-2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