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威海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来源:Hi威海客户端

作者:

2021-03-16 14:36:03

3月15日,威海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威海市贯彻落实意见。威海市委书记张海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升人民生活品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深刻阐述了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批准的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等,对“十四五”时期和今年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大会通过的关于修改全国人大组织法的决定、关于修改全国人大议事规则的决定、关于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的决定,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工作要求,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时效化的要求,认真抓好任务落实,进一步丰富完善全市发展的思路措施,抢抓政策机遇,深度融入国家重大战略,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要结合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全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优化涉企服务,办好各项民生实事,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确保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各项工作全过程,解决好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进一步完善全覆盖、保基本、多层次、可持续的社会保障体系,使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好更公平惠及全体市民。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当前发展形势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在学习贯彻中牢记初心使命、感悟精神力量、提升能力本领,努力在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听取威海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特别是政法部门要把开展教育整顿作为今年的重要政治任务,以强烈的责任意识、使命担当,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努力锻造一支“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法铁军。要层层压实责任,加强统筹协调,积极对上沟通对接,强化舆论宣传引导,确保工作高质高效推进,让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政法队伍的新变化新气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Hi威海客户端通讯员 施伟)

[责任编辑:肖梦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第六届威海市市长国际经济咨询委员会年会预备会议举行

第六届威海市市长国际经济咨询委员会年会预备会议举行

9月2日下午,第六届威海市市长国际经济咨询委员会年会预备会议举行。[详细]
闪电新闻 2023-09-03
闫剑波调研督导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

闫剑波调研督导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

8月9日,威海市委书记闫剑波到文登区、荣成市、乳山市、南海新区,实地调研督导签约项目进展和开工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具体问题...[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3-08-11
闫剑波会见中国建筑学会和部分高校客人

闫剑波会见中国建筑学会和部分高校客人

6月11日,威海市委书记闫剑波会见了来威参加精致城市论坛的中国建筑学会副理事长王翠坤、秘书长李存东以及香港大学副校长、全球可持续发展...[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3-06-12
闫剑波会见联合国和南非客人

闫剑波会见联合国和南非客人

[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3-06-12
闫剑波检查2023年高考准备工作

闫剑波检查2023年高考准备工作

[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3-06-07
孔凡萍调研督导经济运行工作

孔凡萍调研督导经济运行工作

[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3-06-0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