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张海波督导重大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Hi威海客户端

作者:

2021-03-22 08:41:03

3月19日,威海市委书记张海波到环翠区、高区、经区督导重点企业、重大项目和城建重点工程进展及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始终把项目建设牢牢抓在手上,把安全生产摆在第一位,抓进度、保质量、保安全,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和精致城市建设提供有力支撑。市委常委、秘书长侯世超,副市长张伟参加活动。

1.jpg

今年,威海市突出先进制造业发展、精致城市建设,实施了294项市级重大项目,开工形势良好,投资快速回升。截至2月底,已开工210项,累计完成投资82.44亿元。实施的198项市级城建重点工程项目中,140个新建项目开工77个,58个续建项目复工48个。

张海波来到华菱电子热敏打印头项目、德瑞合成纤维有限公司纤维和地毯扩建项目现场,实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工艺技术、市场前景等,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叮嘱他们在项目建设、生产等各环节严把安全生产关,围绕关键技术和上下游市场,拉长产业链条,用好各类创新人才资源,推动企业加快转型升级。在古寨西路匝道工程和统一南路道路工程现场,张海波对照道路施工图查看工程进展,与相关区市和部门负责人现场研究解决困难问题,强调道路建设要结合周边老旧小区改造、低效用地整治统筹谋划、一体推进,科学安全施工,加快工程进度,争取早日畅通。张海波来到正在施工的乐天体育公园和金线顶区域改造项目现场,了解地下停车场、景观工程、便民设施等建设进展,要求多站在群众角度考虑问题,配足配好智能、便民设施,为群众生活提供更多便利。

4.jpg

张海波强调,项目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是稳增长、促发展的根本动力。各级各部门要把项目建设牢牢抓在手上,严控时间节点,严格质量管理,依法依规破解难题,全力抓开工、抓进度、抓达效。重点企业要心无旁骛攻主业,加大创新研发力度,掌握关键核心技术,加快补链延链强链,实现企业和产业提档升级。要运用系统观念谋划和推进项目建设,更加注重协同效应和整体效能,实现区域品质整体提升。企业生产、建筑施工、道路交通等各领域都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督导检查,不留安全隐患,坚决守牢安全发展底线。(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孙世超/文 朱春晓/图)

[责任编辑:肖梦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第六届威海市市长国际经济咨询委员会年会预备会议举行

第六届威海市市长国际经济咨询委员会年会预备会议举行

9月2日下午,第六届威海市市长国际经济咨询委员会年会预备会议举行。[详细]
闪电新闻 2023-09-03
闫剑波调研督导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

闫剑波调研督导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

8月9日,威海市委书记闫剑波到文登区、荣成市、乳山市、南海新区,实地调研督导签约项目进展和开工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具体问题...[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3-08-11
闫剑波会见中国建筑学会和部分高校客人

闫剑波会见中国建筑学会和部分高校客人

6月11日,威海市委书记闫剑波会见了来威参加精致城市论坛的中国建筑学会副理事长王翠坤、秘书长李存东以及香港大学副校长、全球可持续发展...[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3-06-12
闫剑波会见联合国和南非客人

闫剑波会见联合国和南非客人

[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3-06-12
闫剑波检查2023年高考准备工作

闫剑波检查2023年高考准备工作

[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3-06-07
孔凡萍调研督导经济运行工作

孔凡萍调研督导经济运行工作

[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3-06-0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