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张海波率队到重庆市云阳县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

来源:Hi威海客户端

作者:

2021-11-29 10:39:11

11月28日,威海市委书记张海波率队到重庆市云阳县,进一步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并召开威海市·云阳县东西部协作工作联席会议,共商深化双方合作有关事宜,推动威海、云阳东西部协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上,云阳县委副书记韦纯友介绍了东西部协作等方面取得的新成绩和云阳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变化。威海市与云阳县签署了“十四五”东西部协作框架协议,环翠区与巴阳镇、文登区与普安乡、荣成市与清水土家族乡、乳山市与红狮镇分别签署了“十四五”东西部协作框架协议。

3.jpg

张海波回顾了威海市与云阳县协作结对以来的工作情况,共同畅叙两地深情厚谊。他说,开展东西部协作工作,是党中央交给我们的重大政治任务,是我们的光荣使命和应尽职责。威海、云阳协作十多年来,双方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立足“云阳所需、威海所能”,持续深入推进产业、人才、教育、医疗、农技、文旅等重点领域的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当前威海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奋力争当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排头兵。我们将进一步扛牢扛实东西部协作的政治责任,坚持资源集聚、资金整合、政策集成,与云阳开展更加务实、深入、广泛的合作,全力推动威海和云阳东西部协作工作迈上新台阶。下一步,威海将与云阳精准对接项目,拓宽产业协作发展空间,形成产业合作长效机制;深化结对关系,建立长期定向采购合作机制和直供直销的产销对接模式,深化文旅交流合作,实现消费协作优势互补;加强人才交流,进一步充实、加强前方工作力量,夯实技术劳务协作支撑,促进双方交流合作再谱新篇章。

4.jpg

会后,张海波看望慰问了我市在云阳挂职的部分干部、教师、医生代表,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的付出和贡献表示感谢,勉励他们继续加强与当地的合作交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精湛的业务能力,努力为区域协调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孙世超/文 通讯员 施伟/图)

[责任编辑:肖梦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第六届威海市市长国际经济咨询委员会年会预备会议举行

第六届威海市市长国际经济咨询委员会年会预备会议举行

9月2日下午,第六届威海市市长国际经济咨询委员会年会预备会议举行。[详细]
闪电新闻 2023-09-03
闫剑波调研督导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

闫剑波调研督导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

8月9日,威海市委书记闫剑波到文登区、荣成市、乳山市、南海新区,实地调研督导签约项目进展和开工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具体问题...[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3-08-11
闫剑波会见中国建筑学会和部分高校客人

闫剑波会见中国建筑学会和部分高校客人

6月11日,威海市委书记闫剑波会见了来威参加精致城市论坛的中国建筑学会副理事长王翠坤、秘书长李存东以及香港大学副校长、全球可持续发展...[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3-06-12
闫剑波会见联合国和南非客人

闫剑波会见联合国和南非客人

[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3-06-12
闫剑波检查2023年高考准备工作

闫剑波检查2023年高考准备工作

[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3-06-07
孔凡萍调研督导经济运行工作

孔凡萍调研督导经济运行工作

[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3-06-0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