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张海波带队在重庆市开展招商对接活动

来源:Hi威海客户端

作者:

2021-12-01 08:52:12

11月29日至30日,威海市委书记张海波带队在重庆市开展招商对接活动,重点围绕汽车产业及零部件配套、先进装备与智能制造、新能源等产业,拜访了部分高端制造业企业,有针对性地开展洽谈合作,推动产业链延链、补链、强链,着力培优先进制造业发展生态。

1.jpg

近年来,威海市重点培育发展七大产业集群、10条优势产业链,形成了包含专用汽车、电机、轮胎等较为完备的汽车及零部件产业链条,培育了一批链主型企业和产业关联度高的配套企业,打造了特色鲜明、市场前景广阔的优势产业集群。

2.jpg

在宗申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华晨鑫源重庆汽车有限公司,张海波参观了企业展厅、生产车间,了解集团的成长历程、产品种类、技术水平和发展模式,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了威海产业链培育、企业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情况,并就发动机制造、碳纤维轻量化、专用车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开展充分交流。张海波表示,威海汽车产业发展基础扎实,形成了汽车整车制造及配件产业生态,双方领域有很大合作空间,欢迎企业来威海布局,通过差异化发展,实现互利共赢。张海波还参观了宗申集团搭建的忽米网国家级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探讨了与忽米网合作搭建工业互联网生态创新平台等合作项目,加快推动制造业企业转型升级。

3.jpg

在重庆齿轮箱有限责任公司、重庆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张海波详细介绍了山东及威海海上风电产业布局、海洋装备制造和核电产业发展等情况,交流推进了风电、清洁能源装备合作项目。他说,在清洁能源装备和高端智能装备领域,威海起步早、基础优,与企业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欢迎企业到威海考察投资、共谋发展。

4.jpg

在招商活动中,张海波表示,威海是一座开放、包容的创新型城市,始终把招商引资和科技创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围绕七大产业集群和10条优势产业链,持续推动产业延链、补链、强链,积极布局海上风电等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形成了一批优势产业集群。威海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供高效优质服务,完善企业发展生态,全力推动更多大项目、好项目、科技创新项目在威海落地,实现协作共赢发展。(Hi威海客户端通讯员 施伟 文/图)

[责任编辑:肖梦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第六届威海市市长国际经济咨询委员会年会预备会议举行

第六届威海市市长国际经济咨询委员会年会预备会议举行

9月2日下午,第六届威海市市长国际经济咨询委员会年会预备会议举行。[详细]
闪电新闻 2023-09-03
闫剑波调研督导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

闫剑波调研督导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

8月9日,威海市委书记闫剑波到文登区、荣成市、乳山市、南海新区,实地调研督导签约项目进展和开工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具体问题...[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3-08-11
闫剑波会见中国建筑学会和部分高校客人

闫剑波会见中国建筑学会和部分高校客人

6月11日,威海市委书记闫剑波会见了来威参加精致城市论坛的中国建筑学会副理事长王翠坤、秘书长李存东以及香港大学副校长、全球可持续发展...[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3-06-12
闫剑波会见联合国和南非客人

闫剑波会见联合国和南非客人

[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3-06-12
闫剑波检查2023年高考准备工作

闫剑波检查2023年高考准备工作

[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3-06-07
孔凡萍调研督导经济运行工作

孔凡萍调研督导经济运行工作

[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3-06-0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