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数字威海建设领导小组召开全体会议

来源:Hi威海客户端

作者:

2021-12-27 09:54:12

12月24日,威海市委书记、数字威海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张海波主持召开数字威海建设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的重要论述,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加快数字化发展、建设数字中国”战略要求及数字强省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数字威海建设工作。市领导闫剑波、杨丽和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11.jpg

会议审议了《数字威海建设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和《数字威海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细则》,听取了《数字威海建设行动计划(2022—2024)》和《威海市数字机关建设工作方案》汇报,要求充分认识数字威海建设的重要意义,对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结合威海实际,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时效化的要求,将目标、任务、措施、分工细化实化具体化,一件一件抓落实,一年接着一年干,确保见到实效。

22.jpg

会议强调,要着力打造融合创新的数字经济,大力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加快构建特色更鲜明、优势更明显的数字产业体系,不断推动传统产业蝶变升级,激活高质量发展新动能。要着力打造高效协同的数字政府,持续优化政务服务,建设数字机关,运用大数据辅助决策,推动行政管理效能大提升。要着力打造智慧便民的数字社会,丰富公共服务供给,完善城市精细化管理,创造城乡共享的数字化生活,努力构建高效能治理新模式。要着力打造支撑有力的保障体系,加快推进云、网、端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公共数据与社会数据汇聚融合,加强数据开放共享,健全网络安全保障体系,不断夯实数字威海建设基础。(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孙世超/文 王彦博/图)

[责任编辑:肖梦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第六届威海市市长国际经济咨询委员会年会预备会议举行

第六届威海市市长国际经济咨询委员会年会预备会议举行

9月2日下午,第六届威海市市长国际经济咨询委员会年会预备会议举行。[详细]
闪电新闻 2023-09-03
闫剑波调研督导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

闫剑波调研督导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

8月9日,威海市委书记闫剑波到文登区、荣成市、乳山市、南海新区,实地调研督导签约项目进展和开工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具体问题...[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3-08-11
闫剑波会见中国建筑学会和部分高校客人

闫剑波会见中国建筑学会和部分高校客人

6月11日,威海市委书记闫剑波会见了来威参加精致城市论坛的中国建筑学会副理事长王翠坤、秘书长李存东以及香港大学副校长、全球可持续发展...[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3-06-12
闫剑波会见联合国和南非客人

闫剑波会见联合国和南非客人

[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3-06-12
闫剑波检查2023年高考准备工作

闫剑波检查2023年高考准备工作

[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3-06-07
孔凡萍调研督导经济运行工作

孔凡萍调研督导经济运行工作

[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3-06-0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