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威海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来源:Hi威海客户端

作者:

2021-12-31 09:24:12

12月30日,威海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党史学习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研究威海贯彻落实意见。威海市委书记张海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开好民主生活会树立了标杆、作出了表率。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非常强,对我们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首位要求,自觉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对标对表,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标对表,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评议和总结工作,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办好“为民实事”项目,确保结果真实可靠、群众有获得感。要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牢牢把握会议主题、程序步骤,确保开出成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三农”工作、全国老干部工作、党内法规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传达了省委常委会会议、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中央推出的改革举措,系统谋划具有威海特色的重大改革,强化问题导向,找准瓶颈制约,破旧立新、攻坚克难,加强改革系统集成,更好发挥“关键一招”作用,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细化“三农”工作的目标措施,做好耕地保护、粮食生产和重要农产品供给,持续巩固脱贫成果,在更高起点和标准上推动全市乡村全域振兴、全面振兴。要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抓好老干部工作,用心用情、尽心尽力办实事、做好事,积极搭建载体平台,引导老干部为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要深刻认识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大意义,加强党内法规的学习宣传教育,压实实施责任,推动依规治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及近期省委系列会议精神。会议指出,明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做好明年经济工作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威海实际,进一步谋划好明年工作,坚定不移抓好落实,推动明年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旗帜鲜明地支持人大依法履行职责,扎实做好民族宗教工作,加强对宗教事务的依法管理,系统谋划推进好“人才兴威”攻坚突破三年行动。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坚决扛牢责任,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市、区市、镇街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强化“带好头、作表率”的意识,统筹做好抓发展、促改革、惠民生、保稳定、强党建各项工作,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元旦、春节即将到来,要加强协调调度,强化底线思维,聚焦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重点领域,加大隐患排查力度,确保不出问题。要组织好困难群众走访慰问和帮扶工作,积极开展文化活动,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守换届纪律,杜绝“节日腐败”和作风问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孙世超)

[责任编辑:肖梦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第六届威海市市长国际经济咨询委员会年会预备会议举行

第六届威海市市长国际经济咨询委员会年会预备会议举行

9月2日下午,第六届威海市市长国际经济咨询委员会年会预备会议举行。[详细]
闪电新闻 2023-09-03
闫剑波调研督导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

闫剑波调研督导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

8月9日,威海市委书记闫剑波到文登区、荣成市、乳山市、南海新区,实地调研督导签约项目进展和开工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具体问题...[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3-08-11
闫剑波会见中国建筑学会和部分高校客人

闫剑波会见中国建筑学会和部分高校客人

6月11日,威海市委书记闫剑波会见了来威参加精致城市论坛的中国建筑学会副理事长王翠坤、秘书长李存东以及香港大学副校长、全球可持续发展...[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3-06-12
闫剑波会见联合国和南非客人

闫剑波会见联合国和南非客人

[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3-06-12
闫剑波检查2023年高考准备工作

闫剑波检查2023年高考准备工作

[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3-06-07
孔凡萍调研督导经济运行工作

孔凡萍调研督导经济运行工作

[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3-06-0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