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张海波主持召开全市海上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Hi威海客户端

作者:

2022-01-05 08:43:01

1月4日,威海市委书记张海波主持召开全市海上安全工作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梳理问题,研究措施,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扛起海上安全责任,进一步细化分工、落实责任,理顺机制、强化措施,全力抓好海上安全集中整治行动,坚决打赢海上安全攻坚战,确保海上安全形势稳定向好。市领导闫剑波、高书良、孙付春参加会议。

1.jpg

会上,市领导与相关部门一起,研究当前海上安全工作形势、海上安全职责以及加强海上安全工作的措施,梳理存在的困难问题,部署下步工作安排。

2.jpg

会议强调,威海最大的优势在海洋,最大的安全风险也在海洋,海上安全工作尤其重要,容不得半点疏忽大意。去年以来,威海在渔船管控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但海上安全形势依然严峻。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海上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省委对海上安全工作各项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把责任压紧压实,把措施细化实化,全力以赴打赢海上安全攻坚战。要强化海陆协同、一体推进,统筹抓好海上涉渔安全和海上交通安全,逐个行业、逐个领域、逐个环节排查监管漏洞和事故隐患,细化实化船舶包保、依港管船等各项措施,提高海上预警、自救互救、应急救援能力,切实提升本质安全水平。要进一步理顺海上安全责任机制,严格落实属地责任、行业管理责任和安全监管责任,坚决堵塞漏洞、消除盲区。要立即开展海上安全集中整治行动,进一步细化方案、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强化措施,坚持边整治、边理顺、边优化、边提升,依法严格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防范化解各类海上安全风险,确保海上安全形势持续稳定。(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孙世超/文 王彦博/图)

[责任编辑:肖梦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第六届威海市市长国际经济咨询委员会年会预备会议举行

第六届威海市市长国际经济咨询委员会年会预备会议举行

9月2日下午,第六届威海市市长国际经济咨询委员会年会预备会议举行。[详细]
闪电新闻 2023-09-03
闫剑波调研督导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

闫剑波调研督导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

8月9日,威海市委书记闫剑波到文登区、荣成市、乳山市、南海新区,实地调研督导签约项目进展和开工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具体问题...[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3-08-11
闫剑波会见中国建筑学会和部分高校客人

闫剑波会见中国建筑学会和部分高校客人

6月11日,威海市委书记闫剑波会见了来威参加精致城市论坛的中国建筑学会副理事长王翠坤、秘书长李存东以及香港大学副校长、全球可持续发展...[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3-06-12
闫剑波会见联合国和南非客人

闫剑波会见联合国和南非客人

[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3-06-12
闫剑波检查2023年高考准备工作

闫剑波检查2023年高考准备工作

[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3-06-07
孔凡萍调研督导经济运行工作

孔凡萍调研督导经济运行工作

[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3-06-0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