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威海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来源:Hi威海客户端

作者:

2022-01-12 11:21:01

1月11日,威海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北京考察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备赛工作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威海贯彻落实意见。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市政府党组、市政协党组、市纪委监委、市法院党组、市检察院党组2021年度工作情况及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汇报。威海市委书记张海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精神,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全力支持政协履职尽责,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优势,汇聚推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的强大合力。要抢抓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举办机遇,一体谋划推动旅游、会展、康养、体育等产业融合发展,统筹推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体育文化传播协同发展,加快打造健康威海、休闲运动强市。要拿出过硬作风,全力抓好安保维稳工作,为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成功举办营造和谐稳定、安定祥和的社会环境。

会议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市政府党组、市政协党组、市纪委监委、市法院党组、市检察院党组所做的工作,强调要坚定扞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践行者。要凝心聚力奋勇争先,围绕“五化”和“十个争先”,拿出“有红旗就扛、是第一就争”的争先精神、实干精神、创新精神,深入谋划,狠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要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继续深入开展作风大改进行动,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聚焦群众需求谋划实施一批民生项目,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坚决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进一步完善并用好督导考核、述职评议、问责约谈等制度机制,坚决破除“上热中温下冷”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山东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强调要全面总结好、提炼好、宣传好威海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形成的经验、带来的变化,高质量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健全完善常态长效机制,持续巩固拓展学习成果,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奋勇争先的强大精神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新旧动能转换“五年取得突破”重点项目现场观摩和总结交流会精神,强调要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生命线、新旧动能转换的总抓手,抓紧梳理总结新旧动能转换推进情况,继续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定不移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为威海高质量发展源源不断引入更多新动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初佳伦)

[责任编辑:肖梦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第六届威海市市长国际经济咨询委员会年会预备会议举行

第六届威海市市长国际经济咨询委员会年会预备会议举行

9月2日下午,第六届威海市市长国际经济咨询委员会年会预备会议举行。[详细]
闪电新闻 2023-09-03
闫剑波调研督导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

闫剑波调研督导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

8月9日,威海市委书记闫剑波到文登区、荣成市、乳山市、南海新区,实地调研督导签约项目进展和开工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具体问题...[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3-08-11
闫剑波会见中国建筑学会和部分高校客人

闫剑波会见中国建筑学会和部分高校客人

6月11日,威海市委书记闫剑波会见了来威参加精致城市论坛的中国建筑学会副理事长王翠坤、秘书长李存东以及香港大学副校长、全球可持续发展...[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3-06-12
闫剑波会见联合国和南非客人

闫剑波会见联合国和南非客人

[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3-06-12
闫剑波检查2023年高考准备工作

闫剑波检查2023年高考准备工作

[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3-06-07
孔凡萍调研督导经济运行工作

孔凡萍调研督导经济运行工作

[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3-06-0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