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共威海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来源:Hi威海客户端

作者:

2022-01-18 08:30:01

1月17日,中共威海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市第十六次党代会报告听取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建议。中共威海市委书记张海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秘书长侯世超参加会议。

11.JPG

座谈会上,民革市委会主委刘德钧,民盟市委会主委周宁,民建市委会主委于国胜,民进市委会主委陈卫萍,农工党市委会主委徐伟,致公党市委会主委赵广洪,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朱文娟,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忠楠,无党派人士代表韩文斐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党代会报告政治站位高、形势把握准、目标任务明、思路举措实,既全面贯彻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和中共山东省委工作要求,又结合威海发展实际,为威海未来五年擘画了美好蓝图。大家围绕海洋生态和海岸线保护、打造共同富裕先行区、用好RCEP战略机遇、发挥驻威高校创新平台作用、加大人才引进培育服务力度、加快精致城市建设、扩大内需促进消费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张海波在认真听取发言后说,大家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建议,针对性和可操作性都很强,我们将认真研究,积极采纳吸收。

22.jpg

张海波指出,市第十五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威海大事多、喜事多、难事多,经济社会发展和各方面建设取得了巨大成就,这是中央和省委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团结拼搏的结果,也凝结着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智慧和汗水。张海波代表中共威海市委向大家表示感谢。

张海波强调,未来五年对威海发展至关重要,各项任务更加艰巨繁重。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带头强化凝聚共识,自觉扞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引导统一战线广大成员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定发展信心,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带头强化使命担当,紧扣中心大局深入调查研究,紧扣重大问题实施民主监督,紧扣民生关切强化社会服务,提出更多有价值、有分量的意见建议,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带头发挥“纽带”作用,广泛听取和反映不同群体的利益诉求,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要切实抓好自身建设,强化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能力素质水平。中共威海市委将一如既往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工作,为大家参政议政、履行职能创造更好条件,共同把威海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匙亮/文 王彦博/图)

[责任编辑:肖梦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第六届威海市市长国际经济咨询委员会年会预备会议举行

第六届威海市市长国际经济咨询委员会年会预备会议举行

9月2日下午,第六届威海市市长国际经济咨询委员会年会预备会议举行。[详细]
闪电新闻 2023-09-03
闫剑波调研督导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

闫剑波调研督导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

8月9日,威海市委书记闫剑波到文登区、荣成市、乳山市、南海新区,实地调研督导签约项目进展和开工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具体问题...[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3-08-11
闫剑波会见中国建筑学会和部分高校客人

闫剑波会见中国建筑学会和部分高校客人

6月11日,威海市委书记闫剑波会见了来威参加精致城市论坛的中国建筑学会副理事长王翠坤、秘书长李存东以及香港大学副校长、全球可持续发展...[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3-06-12
闫剑波会见联合国和南非客人

闫剑波会见联合国和南非客人

[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3-06-12
闫剑波检查2023年高考准备工作

闫剑波检查2023年高考准备工作

[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3-06-07
孔凡萍调研督导经济运行工作

孔凡萍调研督导经济运行工作

[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3-06-0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