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威海6位企业家获省委省政府隆重表彰

来源:Hi威海客户端

作者:

2022-02-08 09:13:02

2月7日,山东省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召开,会议隆重表彰山东省杰出企业家、行业领军企业家和优秀企业家。当日下午,威海市委书记张海波会见从济南载誉而归的威海受表彰企业家,向他们致以热烈祝贺和诚挚问候。市领导闫剑波、侯世超、李建、孙付春参加活动。

1.jpg

本次全省共有72位企业家获得表彰,其中威海企业家6位。长期以来,他们带领企业艰苦奋斗、敢闯敢干、勇于创新,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威高国际医疗控股公司原董事局主席陈学利,带领威高集团发展成为国内最大的无源医疗器械企业,100多种产品打破国外垄断,获评山东省杰出企业家、记一等功,该荣誉全省仅3人;光威集团总经理邓向阳获评山东省行业领军企业家、记一等功;迪尚集团董事长朱立华,天润联合集团董事长邢运波,泓淋电力公司董事长迟少林,豪顿华工程公司原总经理索伦·汉斯伯格·闫森(丹麦)获评山东省优秀企业家,索伦·汉斯伯格·闫森是受表彰的唯一外籍企业家。

2.jpg

张海波向受表彰的企业家表示祝贺,与大家亲切交流,衷心感谢他们对威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张海波说,各位企业家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奉献,充分展现出企业家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为全市企业家和党员干部树立了学习榜样。希望大家以此次表彰受奖为契机,进一步锚定目标、永争一流、弘扬精神、开拓创新、守法守信,不断提高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形成更强示范带动作用。各级各部门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深入挖掘推广先进经营理念和典型经验,激励带动更多企业家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要让创新贯穿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全过程,重点抓好科技研发、人才引育、营商环境等“十大创新”,全力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为广大企业家创造专心创业、安心经营、放心发展的优良创新创业生态。

企业家们一致表示,本次获得省委、省政府隆重表彰倍感光荣、无比振奋。今后将把荣誉化为前进动力,高点定位、锐意创新,勇担使命、再建新功,有力带动相关产业链建链、补链、延链、强链,为威海乃至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初佳伦/文 孙大伟/图)

[责任编辑:肖梦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第六届威海市市长国际经济咨询委员会年会预备会议举行

第六届威海市市长国际经济咨询委员会年会预备会议举行

9月2日下午,第六届威海市市长国际经济咨询委员会年会预备会议举行。[详细]
闪电新闻 2023-09-03
闫剑波调研督导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

闫剑波调研督导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

8月9日,威海市委书记闫剑波到文登区、荣成市、乳山市、南海新区,实地调研督导签约项目进展和开工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具体问题...[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3-08-11
闫剑波会见中国建筑学会和部分高校客人

闫剑波会见中国建筑学会和部分高校客人

6月11日,威海市委书记闫剑波会见了来威参加精致城市论坛的中国建筑学会副理事长王翠坤、秘书长李存东以及香港大学副校长、全球可持续发展...[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3-06-12
闫剑波会见联合国和南非客人

闫剑波会见联合国和南非客人

[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3-06-12
闫剑波检查2023年高考准备工作

闫剑波检查2023年高考准备工作

[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3-06-07
孔凡萍调研督导经济运行工作

孔凡萍调研督导经济运行工作

[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3-06-0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