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闫剑波安排部署稳定经济运行工作

来源:Hi威海客户端

作者:

2022-05-26 10:37:05

5月25日,全省稳定经济运行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威海市领导闫剑波、林强、张宏璞、董晓飞、邓勇、徐明、赵广洪等出席威海分会场会议,闫剑波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稳定全市经济运行作出安排部署。

闫剑波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稳定经济运行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在守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底线的前提下,把主要精力放在稳定经济运行工作上,尽锐出战、决战决胜,全力以赴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要迅速把国家和省出台的一揽子稳住经济的政策措施落实到基层、落实到企业,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想方设法将各项政策用实用好。要积极扩大有效投资,把谋划推进项目的各项工作往前推、向前赶,争取更多项目列入全省“大盘子”。要立足威海企业的实际需求,开方抓药、精准施策,抓好扶持骨干企业、扩大市场消费,稳定进出口增长等重点工作。要加强与企业联系,及时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多采取有效措施,全力保市场主体,确保全市经济运行总体平稳。(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匙亮/文 孙大伟/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闫剑波调研冲击新目标企业

闫剑波调研冲击新目标企业

[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2-05-12
闫剑波调研学校复学复课工作

闫剑波调研学校复学复课工作

[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2-04-27
闫剑波调研春季麦田管理和病虫害防治工作

闫剑波调研春季麦田管理和病虫害防治工作

4月24日,威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闫剑波到文登区调研春季麦田管理、病虫害防治等工作,强调要不误农时,科学高效抓好麦田精细化管理,扎实做...[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2-04-2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