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威海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来源:Hi威海客户端

作者:

2022-07-01 09:23:07

6月29日,市政府召开第7次常务会议,研究加强市政府班子建设,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把政府各项工作抓好抓实,推动威海发展迈上新台阶。市委书记闫剑波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孔凡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班子成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闫剑波在讲话中指出,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提高执行力,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省委、市委各项工作要求抓实抓细,推动威海发展迈上新台阶。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围绕经济发展、安全稳定、民生改善等方面,继续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把更多精力用在摸实情、办实事、求实效上,努力在一线发现问题,在一线解决矛盾,在一线推动工作。三是要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坚持问题导向,不怵难、不怕硬,敢于啃“硬骨头”,聚焦工作中的痛点难点堵点,强化改革创新意识,以更大力度推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实现新突破。四是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群众观念,锚定打造共同富裕先行区的目标,办好民生实事,解决好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五是要注重团结协作,遇事多通气、多沟通,坚持民主集中制,做到民主决策、科学决策、依法决策,加快建设法治政府。六是要带头做到清正廉洁,履行好“一岗双责”,自觉筑牢思想防线,守住小事小节,做到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廉洁从政,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孔凡萍在讲话中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市委对政府工作的新期望、新要求,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把政府各项工作不断推上新水平。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在威海落地生根。二是锚定争先进位抓落实。要紧紧围绕省委、市委确定的目标任务,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努力做到方向不变、力度不减、标准不降,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三是聚焦群众需求抓落实。要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围绕群众和企业最关心的问题,尽心尽力地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四是坚守底线红线抓落实。要深入开展各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守牢安全生产、社会稳定、渔船管控等一排底线,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五是凝聚各方合力抓落实。要大力弘扬团结协作的好传统,充分调动全市政府系统积极性,层层传导压力,形成上下联动的强大合力。六是强化责任意识抓落实。要坚决执行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各项纪律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Hi威海客户端通讯员 施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