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孔凡萍督导燃气和危化品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Hi威海客户端

作者:

2022-07-07 10:57:07

7月6日,威海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孔凡萍到环翠区、经区督导燃气和危化品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标本兼治做好重大危险源风险管控,不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确保全市安全形势总体稳定。

在威海燃气有限公司、威海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张村LNG应急储备站,孔凡萍详细了解设备设施、燃气储存、安全检测、设备运行维护、隐患排查等情况,仔细查看瓶装液化气加气流程,叮嘱企业负责人要时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运输、存储等每一个环节都要严格按照规章制度操作。要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耐心细致地为群众讲解安全常识,引导群众牢固树立安全用气意识、熟练掌握安全用气常识,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在宇王集团有限公司,孔凡萍走进企业生物加工车间、液氨储罐区,详细了解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安全隐患排查和生产经营等情况。在液化空气(威海)有限公司,孔凡萍详细了解“晨会”制度执行落实情况,现场查看危险化学品储罐区夏季高温应对措施落实情况。孔凡萍说,安全生产和企业经营息息相关,企业务必要高度重视,宁可麻烦一点,也要多做一些安全防范措施,有效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孔凡萍强调,抓好安全生产,要落实好各区市、开发区的属地责任和部门的监管责任,更关键的是落实好企业的主体责任。企业要紧盯风险系数高、易发生危险的风险点和薄弱环节,加强风险评估研判,发现隐患立查立改,不断提高企业本质安全水平。要严格落实新员工岗前培训,经常性开展安全教育培训,让每个员工都能严格按照规范操作,确保万无一失。生产过程中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好人员防护,筑牢防控屏障,为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提供良好环境。(Hi威海客户端记者 杨彩明/文 朱春晓/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