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万华化学与威高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Hi威海客户端

作者:

2022-07-22 09:51:07

7月21日,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威高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万华化学党委书记、董事长廖增太,威海市委书记闫剑波讲话,市领导李建、孙付春出席。

闫剑波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敢想敢干是万华化学的发展理念,也是威海人的鲜明特质。当前,威海用足用好“1+4+N”创新平台体系,持续提升区域创新能力,已经形成一批打破国外垄断、技术领先行业的创新成果。希望万华化学与威海深化对接合作,携手攻克更多“卡脖子”技术,切实增强产业链供应链自主可控能力。威海将不遗余力提供优质服务,支持企业为地方发展和社会大局作出应有贡献。

廖增太表示,万华化学将根据威海所需、万华所能,充分发挥技术创新优势,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达成合作,助力威海优势产业核心竞争力持续攀升。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医用聚合物材料、医疗器械及大健康产业领域协同创新,推动“卡脖子”材料国产化,共同打造安全有韧性的产业链供应链。(Hi威海客户端记者 王彦博 初佳伦 文/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