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科技大学与亘元生物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Hi威海客户端

作者:

2022-07-22 09:51:07

7月21日,青岛科技大学、山东亘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暨高性能锂电用系列化学品项目签约仪式举行,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唐波,省教育厅总督学仲红波,青岛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李兴伟,市领导孔凡萍、孙付春出席签约仪式,孔凡萍、仲红波、李兴伟致辞。

孔凡萍在致辞中说,威海市委、市政府始终把创新驱动作为城市发展的重要战略,特别是在发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方面开展了很多有益探索,积极搭建产学研用合作平台,所有创新围绕企业展开,创新题目由企业提出,创新过程企业全程参与,创新要素向企业倾斜,创新成果由企业享用。今天的签约合作,是产学研深度合作的又一生动实践。希望亘元生物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抢占更多市场配额,尽快实现冲击百亿的新目标。希望青岛科技大学发挥科技和人才优势,推动更多创新要素在威海聚集融合,转化成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威海将着力构建政产学研金服用“北斗七星”协同创新体系,完善覆盖科技创新全链条的生态圈,以更优惠的政策、更优质的服务、更优良的环境为合作各方提供最大便利,让智慧的种子在威海结出丰硕的果实,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仪式上,青岛科技大学与亘元生物围绕工艺绿色化、本质安全化、生产连续化、装备自动化、资源循环化的产业需求签订框架战略合作协议,就高性能锂电用系列化学品签约5个项目,技术转让经费总计7.7亿元,投产后预计年销售额60亿元,利税总额25亿元。(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匙亮/文 朱春晓/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威海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威海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2-07-01
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次会议,决定孔凡萍任威海市代理市长

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次会议,决定孔凡萍任威海市代理市长

6月29日,威海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贾瑞霭、副主任李文基分别主持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竞、于东...[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2-06-30
闫剑波会见华能集团客人

闫剑波会见华能集团客人

[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2-06-21
闫剑波会见焦念志院士等客人

闫剑波会见焦念志院士等客人

[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2-06-2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