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孔凡萍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Hi威海客户端

作者:

2022-07-29 09:32:07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从严从细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

■坚定目标定位不动摇,确保完成全年各项任务

■切实提升安全风险防范能力

■持续推进行政许可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

7月28日,威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孔凡萍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稳定经济运行、加强安全风险防范、打造公平高效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我们服从服务中央对港工作大局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深化对港交流交往,密切与香港爱国组织、同乡社团、青年学生等联系,有针对性开展“双招双引”,进一步巩固提升与香港的友好往来,不断扩大对港经贸合作,加快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

会议安排部署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充分认清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立足于有、关口前移,从严从细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牢牢守住不发生本土疫情的底线。要加强重点方向、重点人群和进口冷链、非冷链物品管控,严格按照规定频次进行核酸检测,确保不漏一人、不落一次。要认真吸取威海及外地疫情处置经验教训,举一反三,查漏补缺,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会议研究了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情况,要求坚定目标定位不动摇,努力做到工作标准不降、工作力度不减,进一步加强经济运行监测分析,精准施策、靶向发力,紧盯项目建设、工业运行、企业帮扶、招商引资、消费促进等方面持续发力,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奋战三季度、冲刺四季度,确保完成全年各项既定目标任务。

会议安排部署了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聚焦城镇燃气、自建房、危化品、非煤矿山、建筑施工、交通运输等重点领域,从严从实从快排查各类安全隐患,标本兼治提升安全风险防范能力。要严格安全标准,强化执法检查,狠抓基层基础,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

会议研究通过了《威海市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年版)》,要求推动有效市场与有为政府更好结合,持续推进行政许可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不断提高监管效能,更大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Hi威海客户端通讯员 施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孔凡萍当选威海市人民政府市长

孔凡萍当选威海市人民政府市长

威海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2022年7月27日补选孔凡萍为威海市人民政府市长。[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2-07-28
​青岛市党政考察团来威考察

​青岛市党政考察团来威考察

7月24日,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市委常委、副市长耿涛率领党政考察团来威海考察,市领导闫剑波、孔凡萍、贾瑞霭、李建参加活动。[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2-07-25
临沂市党政考察团来威考察

临沂市党政考察团来威考察

[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2-07-22
威海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威海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2-07-01
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次会议,决定孔凡萍任威海市代理市长

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次会议,决定孔凡萍任威海市代理市长

6月29日,威海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贾瑞霭、副主任李文基分别主持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竞、于东...[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2-06-3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