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威海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市委宣讲团宣讲动员会召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1-14 18:49: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4日讯 11月14日,威海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市委宣讲团宣讲动员会召开,威海市委书记闫剑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威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杰主持会议并作了市委宣讲团组建和宣讲安排说明,威海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建通报了市委对全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安排部署。

闫剑波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宣讲团成员要高度重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充分认清肩负的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精神状态,扎扎实实搞好学习,认认真真备好课,用心用情做好宣讲,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威海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全面准确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讲清楚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讲清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讲清楚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讲清楚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讲清楚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部署和要求,讲清楚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特别是要讲清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断推动全市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要切实增强宣讲实效,把准基调导向,紧密联系实际,用鲜活案例讲故事,用实际成效讲道理,用好必读书目,创新形式载体,实现宣讲效果最大化。要统筹安排,精心组织,严格宣讲纪律,做好疫情防控,推动宣讲活动有力有序开展,全面兴起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宣传热潮。

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召开,威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直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省驻威新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各区市、开发区设分会场。

闪电新闻记者 姜钰行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第六届威海市市长国际经济咨询委员会年会预备会议举行

第六届威海市市长国际经济咨询委员会年会预备会议举行

9月2日下午,第六届威海市市长国际经济咨询委员会年会预备会议举行。[详细]
闪电新闻 2023-09-03
闫剑波调研督导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

闫剑波调研督导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

8月9日,威海市委书记闫剑波到文登区、荣成市、乳山市、南海新区,实地调研督导签约项目进展和开工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具体问题...[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3-08-11
闫剑波会见中国建筑学会和部分高校客人

闫剑波会见中国建筑学会和部分高校客人

6月11日,威海市委书记闫剑波会见了来威参加精致城市论坛的中国建筑学会副理事长王翠坤、秘书长李存东以及香港大学副校长、全球可持续发展...[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3-06-12
闫剑波会见联合国和南非客人

闫剑波会见联合国和南非客人

[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3-06-12
闫剑波检查2023年高考准备工作

闫剑波检查2023年高考准备工作

[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3-06-07
孔凡萍调研督导经济运行工作

孔凡萍调研督导经济运行工作

[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3-06-0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