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孔凡萍调研能源保供及冬季供暖工作

来源:Hi威海客户端

作者:

2022-11-16 09:07:11

11月15日,威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孔凡萍到部分能源企业,调研督导能源保供、冬季供暖准备工作,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做好采暖季各项准备工作,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供热质量,确保能源安全稳定供应。

威海集中供暖已全面进入调试升温运行阶段,在热电集团调度指挥中心,孔凡萍查看全市热源分布图,详细了解供暖能力、保障措施、供暖准备等情况,并走进封闭储煤场实地检查储煤情况。孔凡萍强调,供暖涉及千家万户,当前即将进入供暖期,企业要将能源保供作为第一使命,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深入细致做好各项供热准备,煤炭储存、管理等各个环节要严格按规程操作,确保供热系统安全运行、稳定运行,让群众暖暖和和过冬。

在华能威海电厂,孔凡萍到企业集中控制室和火电机组运行现场,详细了解电厂布局、装机容量、电煤库存及可用天数等情况。她叮嘱企业在抓好生态环保的前提下,全力保发电、保供热、保民生,做到应开尽开、应发尽发、应供尽供,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电力保障。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统筹做好电煤调运、库存提升等工作,保障设备平稳运行,确保安全生产不出任何问题。(Hi威海客户端记者 杨彩明/文 朱春晓/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孔凡萍调研海岛和海岸线保护工作

孔凡萍调研海岛和海岸线保护工作

11月15日,威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孔凡萍调研海岛和海岸线保护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2-11-16
孔凡萍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孔凡萍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2-10-28
孔凡萍到环翠区调研经济发展和安全防范工作

孔凡萍到环翠区调研经济发展和安全防范工作

10月13日,威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孔凡萍到环翠区调研经济发展、疫情防控、安全防范等工作,强调要全力以赴稳住经济发展基本盘,守牢各领域安...[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2-10-1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