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威海组织收听收看省深化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动员大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1-18 21:26: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8日讯 11月18日下午,山东省深化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动员大会在济南召开,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动员全省上下强化使命担当、勇于开拓创新,聚力推进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

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召开,省级领导同志,省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县(市、区)、省国资委、省教育厅设分会场。威海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

在收听收看山东省深化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动员大会后,威海市接续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省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威海市委书记闫剑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积极主动作为,奋力争先创优,加快融入山东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努力为发展大局多作贡献。威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孔凡萍,省驻威海“四进”工作总队总队长闻全,威海市领导高旭光、贾瑞霭等出席会议。

闫剑波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省动员大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部署要求上来,吃透上级政策,抓好任务落实。要主动作为,不论是产业发展、企业培育、科技创新,还是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促进消费,都要按照绿色低碳高质量的要求推进,全力以赴推动经济实现更高质量发展。要强化改革创新,坚持系统集成,大胆探索、先行先试,努力推出更多先进典型案例和标准,树立标杆、打造亮点。要抢抓政策机遇,加快补齐短板,塑造发展优势,进一步提升发展质量效益。要坚持项目化、清单化推进,认真对照省委部署的任务,谋划思路措施,制定行动计划,把工作落实到具体事项和项目上,上下联动、合力推进,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闪电新闻记者 姜钰行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孔凡萍调研海岛和海岸线保护工作

孔凡萍调研海岛和海岸线保护工作

11月15日,威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孔凡萍调研海岛和海岸线保护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2-11-16
孔凡萍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孔凡萍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2-10-28
孔凡萍到环翠区调研经济发展和安全防范工作

孔凡萍到环翠区调研经济发展和安全防范工作

10月13日,威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孔凡萍到环翠区调研经济发展、疫情防控、安全防范等工作,强调要全力以赴稳住经济发展基本盘,守牢各领域安...[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2-10-1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