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奇瑞芜船威海绿色海工科技产业基地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Hi威海客户端

作者:

2023-01-29 17:06:01

1月28日,春节假期过后的首个工作日,奇瑞芜船威海绿色海工科技产业基地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安徽省政协原副主席、党组原副书记邓向阳,奇瑞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尹同跃,市领导闫剑波、孔凡萍、李建、孙付春出席,闫剑波、尹同跃讲话,孔凡萍主持。

闫剑波在讲话中说,威海经济外向度高,产业基础好,海洋特色鲜明,与奇瑞芜船发展方向高度契合。此次项目选择威海,充分体现了企业的远见卓识,体现了对威海的信任与支持,必将有力促进威海船舶与海工装备产业的发展壮大。威海将竭尽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项目建设和运营提供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效率最高的发展环境。希望项目早日落地、早日建设、早日投产,为企业和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尹同跃说,威海海洋产业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越,希望双方进一步细化合作内容,推动项目早日落地投产,也希望双方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开展交流对接,探索更多合作可能,实现互利共赢。

奇瑞芜船威海绿色海工科技产业基地项目依托奇瑞集团汽车出口优势及芜船在手订单迫切生产需求,批量建造6000车位PCTC汽车滚装船、8万吨级巴拿马型散货船等主导产品。下一步,双方将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力促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投产。(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匙亮)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威海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举行

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威海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举行

1月5日,威海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23-01-05
闫剑波在参加荣成代表团审议时强调:提振“江北第一虎”精气神 在全市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带好头

闫剑波在参加荣成代表团审议时强调:提振“江北第一虎”精气神 在全市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带好头

12月28日下午,威海市委书记闫剑波到市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荣成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财政报告,强调要全面贯彻...[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2-12-29
孔凡萍与青年企业家座谈交流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孔凡萍与青年企业家座谈交流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2月6日,威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孔凡萍与青年企业家协会的代表座谈交流,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勉励青年企业家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2-12-0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