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龙眼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开展“文润警心 书香警营”读书分享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4-23 14:22: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3日讯 为充分发挥以文化人、以文育人功能作用,引导民警职工自觉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山东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龙眼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开展“文润警心 书香警营”读书分享活动。

在活动前期,民警结合自身喜好,精心挑选各类题材书籍进行阅读,摘抄经典美文,制作荐读书单。活动中,民警们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经历,分享读书心得,畅谈读书感悟,共同探讨对书中内容的理解,感受读书带来的喜悦和能量,达到了一人读书,众人共享的预期效果。

长期以来,该站始终将读书学习作为丰富警营文化生活的有效途径,通过建立“流动读书角”,开展“红色读书月”、“书香进警营”等系列文化活动,为广大喜爱读书的民警搭建学习平台,让民警在阅读中启迪智慧、开拓视野、提升能力、强化素质,为新时代移民管理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闪电新闻记者 陶晓东 通讯员 栾丽丽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威海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海阳所派出所站好“护学岗” 筑牢“安全网”

威海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海阳所派出所站好“护学岗” 筑牢“安全网”

近日,海阳所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积极采取措施,在辖区紧邻道路的学校门口及主要路口安排部署警力,及时启动“护学岗”,有序疏导接送学生...[详细]
齐鲁网 2023-04-23
威海高区消防开展电动车违规充电 乱停乱放集中清理活动

威海高区消防开展电动车违规充电 乱停乱放集中清理活动

连日来,威海高区消防救援大队走进住宅小区开展电动车违规充电、乱停乱放集中清理活动,切实保障辖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规范居民电动车充...[详细]
齐鲁网 2023-04-20
孔凡萍带队在济南开展招商对接活动

孔凡萍带队在济南开展招商对接活动

[详细]
威海日报、威海商务 2023-03-30
孔凡萍督导森林防火工作

孔凡萍督导森林防火工作

3月21日,威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孔凡萍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一线检查督导森林防火工作,强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继续保持高...[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3-03-22
闫剑波调研质量品牌建设工作

闫剑波调研质量品牌建设工作

3月15日,威海市委书记闫剑波到部分企业、单位调研质量品牌建设工作,强调要坚定不移实施质量强市战略,强化品牌建设,加强专利研发保护,...[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3-03-16
孔凡萍带队在北京开展招商对接活动

孔凡萍带队在北京开展招商对接活动

​3月14日至15日,威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孔凡萍带队在北京开展招商对接活动,拜访部分重点企业,紧扣威海产业发展定位,深入开展洽谈合作,...[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3-03-1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