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千里挑一:微信综合排行榜,威职再夺全国第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3-28 09:18:03

齐鲁网威海3月28日讯 从2014年11月10日开始,中国青年报于每周一推出全国职业院校综合影响力排行榜,威海职业学院微信公众号自2016年10月8日启用以来,多次位居全国1386所高职院校第一名。 

在3.18-3.24全国职业院校微信公号排行榜中,威海职业学院WCI指数为758.18,再超700,成为名符其实的冠军。 

111

荣誉固然可喜可贺,但更让威职人自豪的是荣誉背后威职人——与时俱进的办学理念、敢为人先的创新意识、扎扎实实的工作作风。

2

深化开门办学,增强区域影响力。

“开门办学”是职业院校的生存法则、是职业教育发展的必然要求。威职把“开门办学”作为转型发展的重要抓手,走出校门,走进区市,走进企业,主动服务,超前服务,优质服务。面对新的形势,威职人正以更加宽广的胸怀,敞开大门引进来,以更加自信的心态,迈开大步走出去,就一定能够在更大范围内集聚资源,在更大舞台上建功立业。

3

深化品牌再造,增强特色竞争力。

示范校的创建,为威职奠定了坚实的品牌基础;优质校的建设,更需要我们品牌建设上狠下功夫,补齐短板,厚植优势,打造特色竞争力。面对新的竞争,威职人充分看到了自身的差距和薄弱环节,不以惯例为借口,不给自己找理由,正在用新的理念谋划新举措,用新举措激发新动能,用新动能推进新发展,不断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深化内涵提升,增强专业吸引力。

职业教育的培养目标是教会学生生存的本领,教会学生获取幸福生活的能力,让每一位学生都有专业技能,让每一位学生都能找到一份好的工作。教学工作是学校最基础、最重要的环节。威职人正在全力探索职业教育的办学规律,集中精力抓专业结构优化,抓师资队伍建设,抓教学质量提升,把内涵发展不断推向新水平。

4

深化质量监控,增强制度约束力。

加强质量监控既是优质校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推动转型发展的重要措施。教育教学质量是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与每个人每件事每个工作的质量相关,威职人正在以主人翁精神,以制度建设为抓手,更新管理理念、完善工作流程、创新运行机制、提升管理水平,健步步入持续健康发展的轨道。

5

深化有效投入,增强转型硬实力。

一代人要有一代人的责任,一代人要有一代人的担当。历史把接力棒交到新一代威职人手中,他们正在大力发扬小事不要脸,大事不要命的精神状态,硬着头皮、厚着脸皮、磨破嘴皮,把钱花在刀刃上,突出重点,夯实基础,全面提升,每年都争取干成几件大事,干成几件对学院长远发展有益的事。

6

深化立德树人,增强文化感召力。

文化是学院全面发展的强大动力。文化是软实力,更是思维方式和行为习惯。厚积薄发是文化,昂扬向上是文化,同舟共济是文化,不断初心更是文化。威职人始终坚持立德树人不动摇,通过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建立起与时代发展相适应的核心价值体系,让文化真正成为我们软实力、硬功夫。

[责任编辑:杨凡、肖梦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奏响“大地之歌”第12届威海沙雕文化艺术节开幕

奏响“大地之歌”第12届威海沙雕文化艺术节开幕

5月1日上午,由山东广播电视台和威海南海新区共同举办的第12届威海沙雕文化艺术节正式开幕,近五万名游客及市民来到威海南海新区欣赏形式各...[详细]
齐鲁网 2019-05-01

这个五一很“闪”亮!威海怡园街道举行大型公益快闪活动

为庆祝建国70周年,激发怡园上下干事创业的激情,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的需求,近日,怡园街道办事...[详细]
齐鲁网 2019-05-01

“威商”齐聚一堂 同绘未来发展美好画卷

4月30日,首届威商大会产业推介会召开,可容纳300多人的齐鲁蓝海御华大酒店会议大厅座无虚席,海内外 “威商”齐聚一堂,共商产业集群合作...[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19-05-01

叙乡情、商大计、谋发展 | 欢迎威商们常回家看看

4月30日,威海敞开怀抱,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威商代表,以及有志在威海发展的企业家,他们带着沉甸甸的深情,走过千山万水,和扎根在这片土...[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19-05-01

选择威海,商界大咖们这样说

选择威海,商界大咖们这样说[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19-05-01
为什么青睐威海?威海市委书记王鲁明这些话掷地有声

为什么青睐威海?威海市委书记王鲁明这些话掷地有声

为什么选择威海?威海市委书记王鲁明这些话掷地有声![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19-04-30

威商大会•面孔 | 姜龙: 感受到威海抓创新、谋发展的魄力和胸怀

首届威商大会上, 姜龙已是多次来威,每次都有不同的全新感受。[详细]
威海市广播电视台 2019-04-30

威商大会•面孔 | 刘焕明: 威海,让我们感受到了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首届威商大会上,刘焕明认为投资威海是一个非常明智的选择,热切希望能参与其中,助力威海快速发展。[详细]
威海市广播电视台 2019-04-30

威商大会•面孔 | 黄宏生: 威海,山清水秀的创业福地

首届威商大会上,黄宏生相信这场“双招双引”的盛会一定会为各家企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详细]
威海市广播电视台 2019-04-30

威商大会•面孔 | 周云杰:威海,一个美丽的海滨花园城市

在首届威商大会上,海尔集团总裁周云杰表示,海尔的发展与威海的发展,无论是在理念上,还是在合作中,都有众多的契合点和交汇处。[详细]
威海市广播电视台 2019-04-30

威商大会•面孔 | 孙丕恕: 叫响威海“数字服务出口”品牌

首届威商大会上,孙丕恕将充分发挥威海在“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中的重要地位,建设浪潮威海总部。[详细]
威海市广播电视台 2019-04-30

马夸特开关(威海)有限公司总经理贝特霍尔德•阿伦茨:“新客人”变“老朋友”

29日下午8点,首届威商大会会场人流汹涌。穿行在人群,阿伦茨笑着和嘉宾们打着招呼。一顿饭的功夫,他又结识了不少新朋友。[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19-04-30

格美集团董事长徐曙光:未来,“威商”将是一张新名片

4月29日,格美集团董事长徐曙光下了飞机就直奔会场,风尘仆仆都掩不住他脸上的期待和喜悦。[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19-04-3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