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19中韩(威海)电商合作大会将于28-30日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肖梦凡 实习记者 解雨欣

2019-08-06 21:35:08

2019中韩(威海)电商合作大会将开启

“丝路电商”助力威海成为跨境电商物流枢纽城市

齐鲁网威海8月6日讯 8月6日上午,威海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邀请威海市商务局相关负责同志,介绍2019中韩(威海)电商合作大会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微信图片_20190806202509.jpg

据悉,2019中韩(威海)电商合作大会将于2019年8月28日至30日在威海举办。本次大会力求在中韩电商创新创业、电商新业态等领域加强合作,以会促商,促进两国电商产业生态圈发展,吸引和推动中韩创新创业项目落地威海。

本次大会的主要活动分为三个部分。2019中韩电商创新创业企业总路演将于8月28日举行,前期选拔的8家优秀中韩电商初创型企业将同场路演;2019中韩(威海)电商合作大会将于8月29日举行,届时,政策优势、中韩电商合作机遇、跨境出口、跨境美妆、跨境物流等多项内容将在大会上讨论研究;考察活动将于8月30日组织嘉宾参观考察威海综合保税区、韩日商品一级批发市场等重点项目。

2019中韩(威海)电商合作大会有“专业性强”“会议务实创新”“研讨精准”“企业受益多”这四大亮点。

“专业性强”体现在大会以“共享电商生态 融通中韩未来”为主题,定位凸显国际性和专业化,是一场中韩电商领域的盛会。大会内容设置,干货满满。“选择威海 共赢未来”“中韩跨境电商合作发展及山东优势”“开放赋能打造无界零售”“发挥通道和平台优势,加强中韩电商深度合作”等主题演讲,将提出积极打造中韩电商活跃生态圈措施和建议。

“会议务实创新”体现在本次大会包含多个板块,创新采用“路演+大会”模式,既有中韩电商领域专家学者的研讨交流,又有中韩创新创业项目的同场竞技,碰撞灵感,交流创新,以会促商,搭建起中韩企业合作交流的平台和载体。

“研讨精准”体现在本次大会聚焦中韩之间“丝路电商国际合作”,根据国内企业关注领域和韩国优势行业,开展与韩国首尔、仁川、釜山等城市的务实合作和有益实践,推进中韩“丝路电商”发展。

“企业受益多”指近距离聆听行业专家分享、了解中韩优秀电商企业经营理念、对接国内外优质合作资源,将对企业今后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通过此次大会,将在现有中韩跨境电商切实展开的基础上,响应“丝路电商”号召,聚焦落实中韩之间“丝路电商国际合作”,探讨交流中韩电商发展趋势,以会促商,更好推进中韩电商领域务实合作和有益实践,将威海打造成东北亚跨境电商物流枢纽城市。

目前,大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希望欢迎威海企业报名参会。

闪电新闻记者 肖梦凡 实习记者 解雨欣 威海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韩薇、肖梦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平流雾绕楮岛

平流雾绕楮岛

8月5日,荣成石岛管理区东楮岛晨雾缭绕,美景如画。[详细]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2019-08-07

在孵科技企业1600余家 孵化器成威海科技发展的“强引擎”

上半年来,威海市参与统计调查的科技企业孵化器在孵企业达1661家,新增在孵企业190家;其中54家报名参加该创新竞技行动计划,晋级率达64.81...[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19-08-07
威海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报告会举行

威海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报告会举行

8月6日,威海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报告会举行。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家委员会主任、北京大学教授李国新作“新时代公共...[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19-08-07

张海波会见马夸特集团客人

8月6日,威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海波会见马夸特集团首席执行官哈罗德·马夸特博士一行,副市长杨丽会见时在座。[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19-08-06
2019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复赛6日在威海开幕

2019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复赛6日在威海开幕

​8月6日,2019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北方赛区复赛)在威海市开幕,共有4个类别的近百个医疗器械创新项目参加角逐。这是威海市首次承...[详细]
齐鲁网 2019-08-06

省评审组来威海评审“十三五”海洋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城市项目

8月1日至2日,山东省海洋局、省财政厅组织海洋生物、海工装备等领域专家组成评审组对威海市“十三五”海洋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城市新征集项目...[详细]
威海蓝色发布 2019-08-06

威海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8月5日,威海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关于深化市纪委市监委派...[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19-08-06

张海波会见浦项国际客人

8月5日,威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海波会见浦项国际专务李啓仁一行,副市长杨丽会见时在座。[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19-08-06
威海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威海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8月5日,威海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党外人士座谈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上的重要...[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19-08-06

张海波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8月5日,威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海波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1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加快现代金融产业发展、加强医疗保险基金监管、抓好安全生产等...[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19-08-06
韩乐坊更亮了

韩乐坊更亮了

韩乐坊特色商圈升级改造项目是2019年全市重点实施改造的四大商业特色街区之一,被列入2019年全市城建重点工程。本次改造项目包括韩乐坊商区...[详细]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2019-08-05

上半年威海市科技孵化载体运行良好 新增在孵企业190家

上半年,威海市参与统计调查的科技企业孵化器52家,在孵企业1661家,新增在孵企业190家,在孵企业从业人员达13465人,新增毕业企业80家;参...[详细]
威海市科学技术局 2019-08-05
张海波主持召开全市经济形势分析会议

张海波主持召开全市经济形势分析会议

8月4日,威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海波主持召开上半年全市经济形势分析会议,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安排部署下步经济工作,要求深入贯彻中央关于...[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19-08-0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