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威海乳山举行首季重点项目签约活动暨产业招商调度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21 08:59: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1日讯 记者从乳山市委宣传部了解到,2月20日上午,威海乳山首季重点项目签约活动暨产业招商调度会举行。乳山市委书记周兵出席并讲话,乳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宫本杲主持,乳山市领导姜翠萍、李国徽、许鹏、姜春龙出席。

会上17个项目通过现场和网上视频方式,完成了合作协议的签订。周兵代表乳山市委、市政府,向所有的投资方表示感谢,对双方的签约表示祝贺。他指出,疫情必将慢慢消解,发展才是永恒的主题。随着疫情形势变化,乳山积极响应中央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两促进。乳山上下要拿出百倍努力,投入到企业复工复产、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中来,变挑战为机遇,变被动为主动。

周兵强调,对所有的签约项目,各级各部门要拿出像抓疫情防控一样的执行力、像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高度负责一样的真感情,逐个调度,列出清单,挂图作战,派专人盯、全程盯,盯落地、盯开工、盯投产,全力为客商搞好服务。要保障企业正常运转,解决好企业用工、原材料和防护物资供应、资金保障等问题,与企业共克时艰,尽快恢复正常生产。要引进更多项目落地,及时调整策略,统筹安排好招商工作,保持与客商的紧密沟通,促快对接合作的进程,推动意向项目抓签约、签约项目促开工,形成更好的项目群体和产业生态,让投资客商在乳山收获发展。

此前,在2月17日举行的威海市招商引资项目视频签约活动中,乳山还有6个项目签约,总投资约63亿元。

闪电新闻记者 肖梦凡  威海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精准服务赢得外商赞誉!威海高新区高效推动惠普产业链企业复工复产

精准服务赢得外商赞誉!威海高新区高效推动惠普产业链企业复工复产

近日,一封来自美国惠普总部的感谢信寄到威海高新区。[详细]
齐鲁网 2020-02-20
依法科学有序做好防控工作 有组织地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依法科学有序做好防控工作 有组织地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2月18日,威海市委书记、市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鲁明主持召开领导小组会议,强调威海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0-02-20
连续8日无新增!威海新冠肺炎累计治愈出院11例

连续8日无新增!威海新冠肺炎累计治愈出院11例

2020年2月19日12-24时,威海市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无新增确诊病例,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例。连续8天无新增病例。截至2月19日24时,威海市累...[详细]
齐鲁网 2020-02-20
一封战“疫”素描明信片,请查收!

一封战“疫”素描明信片,请查收!

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威海乳山崖子镇众志成城,全民战“疫情”,一张张战“疫”素描明信片,描绘出战“疫”一线的动人身影。[详细]
齐鲁网 2020-02-20

山东台《晚间新闻》播出:威海南海新区为贫困户准备74份“扶贫防疫大礼包”

山东台《晚间新闻》播出:威海南海新区为贫困户准备了74份“扶贫防疫大礼包”[详细]
齐鲁网 2020-02-2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