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台《晚间新闻》:威海荣成海驴岛环岛游航线迎来今年首批游客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30 10:52: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30日讯 3月29日,山东台《晚间新闻》对威海荣成海驴岛环岛游航线迎来今年首批游客进行播出报道。

阳光明媚、春意傲然,威海荣成海驴岛环岛游航线迎来今年第一批游客,好客的黑尾鸥伴随着游轮上下翻飞、翩翩起舞,仿佛是欢迎大家的到来。

游客车瑞婷表示:“可以看到那么多海鸥飞在蓝天上,特别漂亮,而且可以喂海鸥,海鸥特别可爱,海也特别蓝,特别开心。”

为让游客放心,景区提前制定相关预案,开展模拟演练,控制游客数量,落实身份信息验证、体温监测等措施,营造安全舒心的旅游环境。

[责任编辑:杨凡、肖梦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让精致城区“转角遇到美”

让精致城区“转角遇到美”

建设“口袋公园”,推进“公厕革命”,打通“断头路”……近年来,一件件老百姓看得见、摸得着的民生实事,真真切切改变了威海高新区市民的...[详细]
齐鲁网 2020-03-27
2019年威海科技创新成绩单公布

2019年威海科技创新成绩单公布

3月25日,《2019年威海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公开发布。《公报》显示,2019年威海市科技创新能力持续增强。全年获得2019年度山东...[详细]
齐鲁网 2020-03-27
走高端高质高效农业发展路子 推动村集体和农民群众增收致富

走高端高质高效农业发展路子 推动村集体和农民群众增收致富

3月25日,威海市委书记王鲁明到市农业农村局等部门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了解并研究重点工作攻坚突破的具体打算,强调要以村集体和农民群众增...[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0-03-27

争当全省“技改”排头兵!“威海智造”底气何来?

初春的威海,项目建设现场塔吊林立、机器轰鸣,企业智能生产车间灯火通明、加速生产,一个个重大项目落地生根,一条条高科技生产线开动运行...[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0-03-2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