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冲击新目标,环翠再出发:风雨无阻勇攀登,只为项目早“长”成

来源:中国威海环翠

作者:

2020-03-30 22:19:03

面对当前的疫情大考,环翠区坚持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围绕做好“精、强、融、兴、优、美”六字文章,加强精准施策,创新系列举措,加快项目落地,助推企业发展,打响了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双线战役”。

微信图片_20200330222107.jpg

连日来,环翠区在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的同时 ,加快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引导企业、项目有序快速复工复产。位于竹岛街道的万达城市综合体项目正如春风拂出的枝叶,蓬勃“生长”着。

走进万达城市综合体项目施工现场,只见座座高楼拔地而起,塔吊挥舞着巨大的“手臂”来回运送建筑材料,上百名工人各司其职,都在紧张忙碌着……自2月9日复工以来,项目就进入了抢时间、赶工期的状态。目前,正在进行屋面附属结构施工,地下室砌筑、拆模清理等也在加紧推进中,整个项目正在按照计划进度加速推进。

微信图片_20200330222109.jpg

看到工地各处工人忙碌施工的场景,工地已基本恢复正常建设进度,中建八局四公司威海万达项目生产经理樊庆宇坦言,自己悬了好久的心终于落定。

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安全防控必不可少。在竹岛街道的协调帮助下,施工方提前开展外省员工的返威复工,同时在威海本地招聘了一批施工人员。为做好安全防控,中建八局四公司为完成隔离期的人员以及本地施工人员发放了项目务工人员信息卡,工人在做好信息登录的同时,凭卡进场作业。

一张小小的红色卡片,成了进出工地的必备通行证。中建八局四公司对员工的关心远不止于此。据现场的工作人员严传印介绍,“公司对员工来工地的路费进行了报销,在生活上也对员工非常关心照顾,大家每天都干劲儿十足!”

微信图片_20200330222114.jpg

竹岛街道城建办主任唐英俊是万达项目工地上的常客,经常和街道其他工作人员一起到工地入口,检查人员进出场的情况,同时了解万达项目复工后的其他工作需求。

“建筑材料的运输、生活区的隔离情况等等,我们每天与万达项目施工方进行沟通,他们有什么问题我们都及时帮助解决,保证项目施工可以顺利推进。”唐英俊说,竹岛街道将尽最大努力,当好项目建设“服务员”,扫清项目建设障碍,努力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排忧解难,推动项目顺利建设。

[责任编辑:杨凡、张洁]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海驴岛环岛游迎来今年首批游客

海驴岛环岛游迎来今年首批游客

日前,威海荣成海驴岛环岛游项目恢复,3月28日开通今年首次环岛游航线首航,游客们走出家门亲近自然、放松身心。[详细]
齐鲁网 2020-03-30
山东台《早安山东》:威海荣成迎来海带收割季

山东台《早安山东》:威海荣成迎来海带收割季

3月30日,山东台《早安山东》播出全省各地春日收获景象,其中对威海荣成海带收割壮观场景进行报道:时下,正是威海荣成海带收割季。连日来...[详细]
齐鲁网 2020-03-30

山东台《早安山东》:威海荣成迎来海带收割季 场面十分壮观

3月30日,山东台《早安山东》播出全省各地春日收获景象,其中对威海荣成海带收割壮观场景进行报道。[详细]
齐鲁网 2020-03-30
央视《晚间新闻》:威海水资源工程加速推进

央视《晚间新闻》:威海水资源工程加速推进

3月29日,央视《晚间新闻》报道全国各地复工复产加速度,其中提到:在山东威海,一批农业基础设施工程相继开工,文登区大水坡镇的抬土造田...[详细]
齐鲁网 2020-03-30

山东台《晚间新闻》:威海荣成海驴岛环岛游航线迎来今年首批游客

3月29日,山东台《晚间新闻》对威海荣成海驴岛环岛游航线迎来今年首批游客进行播出报道。[详细]
齐鲁网 2020-03-3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