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央视《晚间新闻》:威海干部深入基层 助力企业乡村加快复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4-06 09:26: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6日讯 4月5日,央视《晚间新闻》中对《山东威海干部深入基层 助力企业乡村加快复苏》进行报道,内容为:

在山东威海,当地选派了2400多名干部组成490个工作组“进企业”“进项目” “进乡村” “进社区”,争分夺秒,把冬天落下的进度在春天里“追”回来。

近日,威海国际经贸交流中心的建设项目复工。工作组就安排专车把大批工人从河南、安徽等地接回来。

威海经区“四进”进项目工作组五组成员姜志广告诉记者:“现在大批量的专业技术工人,都是来自跨省市的,如果没有外工的话,很少有项目能说是真正意义上的复工。”

对于恢复经济发展同样急迫的还有乡村。在荣成市隋家庄村,工作组和村干部一起想办法,让村里现有的中老年劳动力发挥作用。经过层层筛选,最终,选定了电子线圈项目。新项目敲定后,工作组马上安排村民代表进入企业车间学习,同时整修村里的厂房,争取尽快投产。

截至目前,威海已解决2300多个企业招工、春耕春种、社区防疫、项目推进等实际问题。

威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许庆耀表示:“每个组围绕一项工作集中发力,送政策、送服务、送信心,让企业和群众感受到‘四进’工作实实在在的成效。”

闪电新闻记者 肖梦凡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经区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春季学期开学前准备工作

4月5日,全市2020年春季学期首批开学返校准备及保障工作视频会议召开,经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吕晓东,经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王启参加经...[详细]
威海经区发布 2020-04-05

威海市商务局在乳山市开展“抗疫助农·公益直播”活动

为发挥电商在释放消费潜力、推动创新发展方面的积极作用,缓解产品滞销压力,市商务局在全市组织开展“抗疫助农·公益直播”促消费系列活动...[详细]
威海商务 2020-04-05

助力抗击疫情与复工复产 荣成市直机关工委在行动

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既是一次大战,也是一场“大考”。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面对这场没有硝...[详细]
齐鲁网 2020-04-03
万元奖金征集“威海市消费维权服务站”LOGO

万元奖金征集“威海市消费维权服务站”LOGO

为畅通消费者维权渠道,打造威海消费维权新品牌,该局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威海市消费维权服务站logo,入围作品奖金达10000元,其中采用奖奖金5...[详细]
齐鲁网 2020-04-03
盯紧安全生产 严防山林火灾

盯紧安全生产 严防山林火灾

4月2日,威海市委书记王鲁明到环翠区、经区、临港区现场办公,实地督导森林防火和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和山林防火这根弦,...[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0-04-03
税务宣传点亮城市地标

税务宣传点亮城市地标

4月份是全国第29个税收宣传月,4月1日起,威海经区税务局通过全覆盖式投放税收宣传标语的形式,点亮经区九龙城购物广场、乐天双子星、乐天...[详细]
齐鲁网 2020-04-0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