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刘伟现场办公督导推进重点工作

来源:高新区工委宣传部

作者:

2020-05-02 09:55:05

5月1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伟率队就精致城市建设、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和重点项目建设进行现场督导。区领导许日、柯学民、孙法春、丛建旭、赵林、侯成阳、张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1.jpg

在毕家疃南山督导环境整治问题

2.jpg

在田和街道南组团督导低效用地问题

在毕家疃南山、田和街道南组团、西河北部队营房等地,刘伟实地督导检查低效用地规划整治、城市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刘伟表示,促进低效用地再利用,是破解城市土地利用瓶颈、提升城市形象、释放发展新空间新动能的有效举措,对精致城市建设具有重大意义。要加快开展低效用地规划整治,坚持依法依规、统筹规划、盘活存量、节约集约的总体原则,最大限度提高土地利用效率,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和涉及民生等项目的建设,改善城市景观环境,促进城市更新和产业升级。

就加快推进环境整治工作,刘伟强调,分管领导、部门、镇、街道主要负责人要坚持一线工作法,亲自挂帅,靠前指挥,第一时间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要加大督查考核力度,确保工作落实做细。要建立完善的长效管理机制,以问题为导向,采取科学、合理、可行的措施,规范推进、高效推进,坚决防止“脏乱差”现象反弹,确保全区环境一个月有变化、三个月大改观。

3.jpg

在华菱电子科技园督导市级重点工业项目

在市级重点工业项目华菱电子科技园,刘伟与日方总经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施工进度和施工方案,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争取项目10月正式投产。他表示,区管委将大力支持企业做精做强,支持企业在单项冠军和企业上市方面实现新突破。

在哈工大路改造、文化路绿化带提升改造、古寨西路匝道建设等市政项目现场,刘伟仔细听取规划设计、建设进度等情况汇报,强调要按照精致城市建设要求,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统筹考虑施工方案,合理安排施工顺序,确保按时限完成节点工程。要强化精品意识,从专业角度精当规划、精美设计、精心建设,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打造一批精品市政工程。

4.jpg

在利群商场督导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并用微信支付购买商品

在利群商场,刘伟强调要严格落实省指挥部关于“五一”假期期间疫情防控三十条措施,围绕出行出游增多的情况,全面做好景区、商场、超市等公共场所的消毒通风、体温检测、亮码出行等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在商场柜台前,当听到随着政府消费券的推行,商场经营日趋向好时,刘伟非常高兴,当场用微信支付购买商品,以实际行动表达支持。

5.jpg

在田村山林防火点督导森林防火工作

防火工作是当前的重中之重,在田村山林防火点,刘伟与街道和社区负责人深入交流。当得知机关干部、社区工作人员24小时轮班值守,防火点配备水车,并围设了2200多米铁藜蒺封锁山林后,刘伟给予高度肯定,强调森林防火是底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森林防火这根弦,严管火源,严把入口,全面落实防范措施,确保森林防火工作万无一失。

6.jpg

随后召开重点工作现场督导推进会

在随后召开的重点工作现场督导推进会上,刘伟指出,今年是精致城市建设行动的第二年,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以张海波书记提出的“六大攻坚突破战”为重点,狠抓攻坚、狠抓突破、狠抓成效,全力以赴,全面落实,高标准打赢精致城市攻坚战。在重点工程项目快速推进、全区环境快速实现大提升的同时,在人才引进、外资外贸、平台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以一流的标准、一流的作风、一流的状态,克服一切困难,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杨凡、肖梦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发力“双招双引” 威海倾城市真情让企业圆梦

4月25日至28日,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市委主要领导带领招商小分队赴广州、深圳、东莞、惠州等珠三角地区,围绕七大千...[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0-05-03

五一劳动节,他们的背影最美丽!

“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记者走近各个岗位上的劳动者们,用镜头记录他们劳动的背影,讲述他们的工作。他们只是各行各业普通劳动者中...[详细]
大众网·海报新闻 2020-05-02

威海走出去 引进来 “招商引资行动路线图”引领攻坚突破新攻势”

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威海市采取市委书记带领招商小分队赴珠三角地区开展系列招商促进的活动,为今年“走出去”招商开...[详细]
威海电视台 2020-05-0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