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央视《晚间新闻》:“打工仔”成为董事长 威海文登让人才发展有舞台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5-03 10:12: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3日讯 5月2日,央视《晚间新闻》播发《致敬!为经济复苏而“拼”的你》,其中提到:“打工仔”成为董事长的尹晃锡。

一名打工仔如何奋斗成为董事长?在山东文登迈世腾电子,韩国人尹晃锡能成为董事长与他的奋斗紧密相关。

连续攻破20多项关键技术,并为企业申请了8项专利,由他设计的电路板变压器厚度从原来的5厘米一下子压缩到6毫米,成为目前市面上最薄的变压器。

在企业改制中,原本是技术人才的尹晃锡拿到了部分股份。“有了股份之后,我就不再是打工,而是在为自己创造价值,这就坚定了我在这里扎根的决心。”迈世腾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尹晃锡说。

让尹晃锡坚定信心的,还有政府的一系列扶持政策。山东威海文登区的英才计划设立2000多万元专项资金,从住房、就医、出访、子女就学等多方面,为创新创业的高层次人才提供全方位保障。

威海市文登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军表示:“我们又积极地向上推荐尹晃锡,获评了泰山产业领军人才荣誉称号。”

在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下,尹晃锡所在企业成了韩国三星集团的一级供应商,仅这一项合作就推动企业产值从原来的3000多万增长到了1.2亿元。

闪电新闻记者 肖梦凡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发力“双招双引” 威海倾城市真情让企业圆梦

4月25日至28日,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市委主要领导带领招商小分队赴广州、深圳、东莞、惠州等珠三角地区,围绕七大千...[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0-05-03

五一劳动节,他们的背影最美丽!

“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记者走近各个岗位上的劳动者们,用镜头记录他们劳动的背影,讲述他们的工作。他们只是各行各业普通劳动者中...[详细]
大众网·海报新闻 2020-05-02

刘伟现场办公督导推进重点工作

5月1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伟率队就精致城市建设、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和重点项目建设进行现场督导。区领导许日、柯学民、孙法...[详细]
高新区工委宣传部 2020-05-02

威海走出去 引进来 “招商引资行动路线图”引领攻坚突破新攻势”

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威海市采取市委书记带领招商小分队赴珠三角地区开展系列招商促进的活动,为今年“走出去”招商开...[详细]
威海电视台 2020-05-0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