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顾客渐渐回流 烟火气回来了

来源:威海网

作者:

2022-04-21 14:28:04

原标题:顾客渐渐回流 烟火气回来了

来源:威海网

春风渐暖,厚重的冬装眼看穿不住了,衣柜里却总少那么几件换季衣物。逛街的人多起来了,我市各大商场的客流也逐渐“回暖”。与此同时,随着堂食的进一步恢复,各大餐馆也热闹起来,熟悉的烟火气又回来了……

商场“暖”了 换季衣物买起来

“这款精华的质地特别好,您可以在手背上试一下。”4月20日上午,在威海振华商厦一楼的一处专柜前,两名市民正在挑选护肤品,柜员热情地讲解着产品功效。

不远处的黄金专区,几名顾客分散在不同的专柜,认真地选购着心仪的首饰。与此同时,二楼、三楼的服装区,也同样有不少挑选衣物的顾客。

振华商厦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4月3日,商场正式恢复营业,半个多月以来,客流正在逐渐增多,特别是周末和节假日时,客流会格外多一些。“换季的衣物、首饰、护肤品等都是顾客选购的热门。”该负责人表示。

漫步在振华商厦中,记者注意到,每隔一段时间,保洁人员就会用酒精擦拭步梯扶手。“每隔两小时,商场就会进行一次消杀,像电梯扶手、按键等部位更是要加密消杀。”该负责人介绍,所有员工、顾客都要扫码、测温才能进入商场,接待了顾客的柜台,也会加密消杀频次,所有这些,都是为了给市民创造一个安全的购物环境。

从振华商厦离开,记者又来到了华联购物广场,在一楼的鞋类专区,不少市民正在选购换季的鞋子。商场负责人说,这段时间以来,客流有了明显回升。“现在正是换季时节,大家的需求比较大,购买的目的性也比较强,闲逛的人反而较少。”该负责人说。

堂食“热”了 顾客寻味而来

逛完了街,找个餐馆吃上一顿可口的饭菜,这日子岂不惬意。眼下,随着各区市堂食的进一步恢复,无论是商场里的餐饮店,还是街边的大小饭馆,都变得热闹了起来。

4月20日中午,在市区和平路一家餐馆,前来堂食的市民络绎不绝。一份肉饼,一碗肉汤,呼呼下肚,不仅解了腹中饥饿,连人也变得精神了不少。一桌客人前脚刚走,又来一桌客人填上,店家忙前忙后,干劲十足。

在经开区的香天下火锅店里,店员往来穿梭,招呼着堂食的客人们。火锅深受消费者喜爱,中午有不少市民堂食。“堂食恢复后,上座率比预想中要好,尤其是晚上,客流会更多一些。”火锅店店长表示。

当天下午2时多,刚结束了中午的就餐高峰,映像威海经开区店的工作人员正在为晚上的营业做准备。“我们19日刚恢复了堂食,不少老顾客就过来就餐了。”映像威海经开区店经理原英梅说。

为了保证安全,店内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原英梅介绍,营业前,店内的各个区域都要进行全面消杀,营业后,所有顾客必须扫码、测温才能进入,落座后服务人员才会摆放餐具,客人离开后,桌面、地面等也都要进行严格消毒。只有落实好防疫举措,确保环境安全,才能为进一步恢复热度创造条件。(Hi威海客户端记者 李林/文 姚威/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Hi视频丨荣成:动物萌宝入住“幼儿园”

无论您是专业摄像,还是未出道新手,只要您爱玩、爱拍、爱分享、爱威海,欢迎将自己拍摄的视频或您认为精彩的视频,推荐给Hi威海视频频道,...[详细]
威海网 2022-04-21

全域低风险!行程码摘星!我们熟悉的威海回来了

4月20日,威海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发布消息:自2022年4月20日12时起,威海市全域为低风险地区。15时许...[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2-04-21

威海22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获省级补助资金

近日,省科技厅公布2021年度山东省中小微企业创新竞技行动计划优胜企业名单,我市22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入选,其中成长组18家,初创组4家,涵...[详细]
威海网 2022-04-21

威海“五一”立体景观开始施工

4月20日,记者从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城市管理综合服务中心了解到,“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我市将在市区公园广场以及市区公园道路布置4组...[详细]
威海网 2022-04-21

威海计划招募约90名“三支一扶”人员

4月20日,记者从威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2022年全市计划选拔招募约90名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从事“三支一扶”服务,旨在引导鼓励高...[详细]
威海网 2022-04-21

荣成跻身全国传统村落集中连片保护利用示范县(区)

威海新闻网讯。记者从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了解到,日前,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财政部印发《关于做好2022年传统村落集中连片保护利用示范工作的通...[详细]
威海网 2022-04-21

定了!2022年威海夏季高考时间公布

4月20日,记者从威海市教育局获悉,根据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19日发布的《山东省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考试招生(夏季高考)工作实施办法》(...[详细]
威海网 2022-04-21

威海市发布“十四五”养老服务体系规划

《规划》提出,2025年底前,我市将建成“家庭养老床位”500张以上。《规划》科学提出了“十四五”期间养老服务发展主要目标,力争到2025年...[详细]
威海网 2022-04-21

我市跻身山东“现代农业十强县”

近日,山东省农业农村厅、省财政厅公布2021年现代农业强县名单,全省共有10个县市入选,我市位列其中,同时获得省级财政1亿元专项资金奖励...[详细]
威海市荣成市政府网 2022-04-20

好运角旅游度假区:“一企一策”助推企业发展

连日来,好运角旅游度假区深化落实驻企员工作机制,组织人员深入一线把握企业需求,“一企一策”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提振信心。为确保人员...[详细]
威海市荣成市政府网 2022-04-20

我市召开部门“四张清单”专题会议

4月19日,我市召开部门“四张清单”专题会议,威海市副市长、荣成市委书记徐明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要求各部门统筹发展和安全,完善和推进...[详细]
威海市荣成市政府网 2022-04-2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