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威海举办2021年度“威海市最美退役军人”发布仪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26 19:18: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6日讯 7月26日,2021年度“威海市最美退役军人”发布仪式举行,威海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董晓飞为2021年度“威海市最美退役军人”颁发荣誉证书。

此次推选出的10名“威海市最美退役军人”分别是刘新涛、周长鑫、徐嬿霖、于海先、于海桥、王成、于恒福、葛津华、孙刚、石桐宇,他们来自威海各行各业,是为威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退役军人优秀典型。

仪式庄严且肃穆,气氛隆重而热烈,在接下荣誉证书和鲜花的那一刻,“最美退役军人”的脸上无一不洋溢着激动的神情。威海市高新区东涝台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党委书记、理事长于恒福告诉记者:“我会继续保持部队的优良作风,为家乡发展再做贡献、再立新功。”

据悉,于恒福是威海市高新区东涝台人,1981年,19岁的于恒福应征入伍,6年后从部队复员回村,回村后的于恒福曾担任过田村镇化工肥料厂副厂长。2003年5月,于恒福当选为东涝台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并于2007年、2011年实现两次连任。2014年11月,于恒福连任东涝台社区党委书记,2018年、2021年连任东涝台村股份经济合作社理事长。上任以来,于恒福始终坚持尽职尽责、真抓实干的工作理念,使东涝台社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社区居民过上了富足的生活。期间,于恒福曾荣获2006年威海市创业明星、2006年威海市优秀共产党员、2007年威海市“五一”劳动奖章、2007年威海优秀村党组织书记、2011年威海市道德模范。2018年12月,于恒福被评为改革开放40周年行业领军人物。虽然不再身着戎装,但作为一名退役军人,于恒福的心中永远镌刻忠诚,他始终以“军人本色”和“铁汉柔情”践行着初心使命。

据了解,从2019年起,威海市每年评选10名“威海市最美退役军人”,先后涌现出“全国最美退役军人”尹力军、王文水,“山东省优秀退役军人”戚恩雨,“齐鲁最美退役军人”雷新报等一批优秀退役军人代表。通过讲好退役军人故事,展现永葆本色、奋发图强的精神风貌,引导和激励广大退役军人以优秀典型为榜样,进一步激发广大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

闪电新闻记者 姜钰行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威海这个自创区盛产产业传奇

威海这个自创区盛产产业传奇

[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2-07-26
威海工业经济保持稳步回升的良好态势

威海工业经济保持稳步回升的良好态势

今年上半年,威海聚焦运行监测、稳链固链、助企纾困,精准推出一揽子务实管用的政策措施,工业经济保持了稳步回升的良好态势,全市规上工业...[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2-07-26
1-6月 威海市立项500万以上项目899个

1-6月 威海市立项500万以上项目899个

2022年1-6月,全市共立项投资500万元以上投资项目899个,比去年同期增加249个。[详细]
齐鲁网 2022-07-26
第二届韩国(山东)进口商品博览会将在威海举办

第二届韩国(山东)进口商品博览会将在威海举办

今年是中韩建交30周年。8月5日至7日,威海市人民政府、山东省商务厅、韩国驻青岛总领事馆共同主办的第二届韩国(山东)进口商品博览会将在...[详细]
齐鲁网 2022-07-25
“绿色金融”赋能低碳产业

“绿色金融”赋能低碳产业

绿色发展离不开绿色金融,今年以来,威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不断完善政策工具框架,扩大绿色信贷资产应用场景,鼓励金融机构将更多的金融...[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2-07-25
威海一条“现象级”自驾路的“流量密码”

威海一条“现象级”自驾路的“流量密码”

透视这条“现象级”自驾路背后的“流量密码”,是一座滨海旅游城市通过文化宣传创新,培育发展文旅新业态产品体系的深刻探索,有效解决了滨...[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2-07-25
威海44个文化服务公益创投项目全部启动

威海44个文化服务公益创投项目全部启动

截至6月底,威海已启动44个文化服务公益创投项目,正在选定的示范点开展各类公益文化活动,受益群众6000余人,超额完成年初计划。[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2-07-2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