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三同”产品展区首次亮相韩博会

来源:Hi威海客户端

作者:

2022-08-06 11:09:08

8月5日,在第二届韩国(山东)进口商品博览会E1展馆,由威海市市场监管局牵头打造的好品山东·优品威海——威海市“同线同标同质”产品展区亮相,17家“三同”企业的产品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驻足。

韩博会上首次启动“三同”产品展区试点,对于威海进一步推动“三同”工程、发挥“三同”企业示范引领作用,助力打通国内国际双循环具有重要意义,相当于向市民和游客递出了一张威海“三同”产品的名片。“我们邀请荣成泰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17家威海‘三同’企业,免费为他们提供展位,集中宣传参展企业形象和‘三同’产品,提高消费者对‘三同’概念的了解。”市市场监管局认证认可科负责人表示。

当天一大早,威海市宇王集团业务部经理王永生就来到展位准备。此次韩博会,他带来了公司生产的保健食品、功能性食品等产品,向消费者展示了过硬的产品质量。“我们生产的水产品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同样质量的产品,我们国内、国外市场一条生产线。”王永生说。

展览期间,市市场监管局还当起“红娘”牵线搭桥,邀请家家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威海商贸龙头企业与山东兴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餐饮连锁龙头企业参加“三同三进”现场对接活动。当日,共有4家商贸流通企业、3家餐饮连锁企业与9家“三同”企业签订了《威海市“三同三进”活动意向协议书》。

近年来,威海将“三同”工程列为全市重点改革任务,作为推动“内外贸一体化”、国内国际双循环、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有力抓手。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商务局积极创新“标准化+产业化+市场化”威海模式,从“三同”企业地方标准、“三同”标志、“三同”企业认定以及“三同”产品进商超、进平台、进校企活动等方面,力促“三同”工程成为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截至目前,全市15个品牌入选第一批“好品山东”区域品牌,64家企业被认定为威海市“三同”企业。(Hi威海客户端记者 李万玉/文 图片来源于市市场监管局)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23个国家的33名记者将笔尖和镜头聚焦威海——“处处能感受到这座城市的精致和幸福”

23个国家的33名记者将笔尖和镜头聚焦威海——“处处能感受到这座城市的精致和幸福”

​8月3日至4日,中国国际新闻交流中心亚太非洲记者团一行来到威海访问。23个国家的33名记者将笔尖和镜头聚焦于威海醇厚的民俗风情、滨海旅...[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2-08-05

跟着韩博会游威海!恋上海景美宿……

跟着韩博会游威海!恋上海景美宿……[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2-08-05
威海中小型企业有了“云上”发展助推器

威海中小型企业有了“云上”发展助推器

眼下,威海正趋于将产业向园区集中,形成园区化、规模化产业集群。“平台+园区”模式为威海中小型企业发展工业互联网提供了新思路。[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2-08-05
亚太非洲记者团访问威海

亚太非洲记者团访问威海

8月3日至4日,中国国际新闻交流中心亚太非洲记者团来威海市访问。[详细]
齐鲁网 2022-08-04
淄博客商二度择威创业

淄博客商二度择威创业

近日,记者来到威海市环翠区光焱新材料生产项目建设现场,只见钢架林立、吊臂飞舞。占地4.48万平方米的一期工程1栋单体已经封顶,2、3栋单...[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2-08-04
布展完毕!韩博会将于8月5日至7日举行

布展完毕!韩博会将于8月5日至7日举行

8月3日晚,第二届韩国(山东)进口商品博览会(以下简称韩博会)结束布展,将于5日至7日在威海国际经贸交流中心(东部滨海新城逍遥湖畔)举...[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2-08-04
枣庄市党政考察团来威考察

枣庄市党政考察团来威考察

8月3日,枣庄市委书记陈平率党政考察团来威海考察,市领导闫剑波、高旭光、李建参加活动。[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2-08-04
韩博会1300余个展位完成搭建

韩博会1300余个展位完成搭建

截至8月2日晚,第二届韩国(山东)进口商品博览会(以下简称韩博会)1300余个展位已全部搭建完成,来自国内外的参展商将于8月3日入场布展。...[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2-08-0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