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威海61个市级城建重点工程开工

来源:Hi威海客户端

作者:

2023-03-14 09:20:03

记者从威海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获悉,威海2023年计划实施市级城建重点工程146项,截至目前已开工项目61个,开工率41.78%。

3月9日,望岛河游园适儿化改造项目现场,施工作业多点同步推进,目前河道清淤、路面硬化已完成,施工人员正在回填种植土,为接下来的苗木栽植做准备。眼下,快开工、抢竣工,全市城建重点工程正以起跑就要冲刺的劲头,抢抓项目进度。

据介绍,今年威海计划实施七大类、146项城建重点工程,其中新建项目102项,续建项目44项,年度计划投资172.48亿元。截至2月底,已完成投资11.2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6.5%;已开工61个,开工率41.78%。3月初,新建项目将陆续开工建设。

如何加快推动城建重点工程蓬勃发展、见效见利?除了要把项目“扶上马”,服务企业更要“护全程”,保障项目建设有力有序推进。在继续实施项目清单管理、领导包联等制度的同时,今年,威海组建专班、主动对接,持续完善“周调度、月通报”制度,对续建项目和手续齐备的新建项目,抓紧组织好人力、财力、物力,尽快复工开工。威海还充分利用好会议协商机制,组织召开项目手续推进会,破解新建项目手续办理难题。3月底,威海将力争基本完成所有项目手续办理,4月底基本实现全部项目开工建设。(Hi威海客户端记者 杨彩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全省唯一!威海一项目获全国荣誉

全省唯一!威海一项目获全国荣誉

日前,第六届中国旅游交通大会暨中国公路学会旅游交通工作委员会换届大会在昆明召开,此次大会举行了“2022年度全国交旅融合创新项目”授牌...[详细]
威海交通 2023-03-13
湖畔绘长卷,房车也似家!这里真的“又美又飒”

湖畔绘长卷,房车也似家!这里真的“又美又飒”

今年以来,荣成市根据省委宣传部“黄河大集”活动品牌创建工作要求,实施了“一桌最海鲜”“一池天鹅舞”“一个房车梦”“一腔故里情”“一...[详细]
中国荣成 2023-03-13
桃花源里桃花开

桃花源里桃花开

[详细]
中国威海环翠 2023-03-13
山东省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威海举行

山东省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威海举行

3月9日,山东省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基地在总体国家安全观刘公岛教育培训基地揭牌。[详细]
齐鲁网 2023-03-10
最高奖励50万 烟台出台职业技能竞赛奖励政策

最高奖励50万 烟台出台职业技能竞赛奖励政策

​昨天,烟台正式启动市级技能申报工作,并发布《烟台市职业技能竞赛管理办法(试行)》,鼓励和支持各级各有关单位、行业举办技能竞赛、技...[详细]
水母网 2023-03-10
“环翠明珠”愈加闪亮

“环翠明珠”愈加闪亮

[详细]
中国威海环翠 2023-03-1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