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威海营商行丨威海利群嘉瑞宝电器生活超市昨日开业

来源:最威海是环翠

作者:

2023-09-07 11:57:09

“咚咚咚……”9月6日,伴随着喜庆的锣鼓声,位于威海环翠区竹岛街道蓝海国际大厦的利群嘉瑞宝电器。生活超市正式开业!

图片

超市是利群的“拳头”,一提起利群,消费者首先想到的就是质优价廉的利群超市。利群生活超市甫一开业便吸引了大量消费者。粮油区的散装长粒香米以实惠的价格引得不少市民争相购买,市民王玉夫妇俩一会儿就装满了两袋大米,称重装车。“之前我们就关注着利群开业的消息,今天一早就过来逛逛。搞活动了,平时很少有这个价格,确实很实惠!”他们推的小购物车已经“满载”,除了大米还装了两袋面粉、一袋鸡蛋以及一些时蔬。

“以前这周围没有这么大的超市,大伙儿买菜啥的不太方便。这利群超市一开可好了,我趁着便宜买了点菜,看着也都很新鲜。”利群生活超市的开业,令家住附近的市民李女士十分欣喜。

图片

超市内不仅有米面粮油,大家平时生活所需的果蔬、肉类、海鲜,以及小朋友喜爱的零食等都有不同程度的优惠。整个超市内熙熙攘攘,各大货柜前都聚集了不少挑选商品的消费者,收款台前也排起了长队。

从一楼乘电梯上二楼家电商场,火爆程度不逊楼下。手机、电脑、冰箱、洗衣机、厨房小家电……琳琅满目的商品令人目不暇接,消费者来来往往忙着选购。

“根据您的需要,我觉得这款冰箱还是挺适合您的,这个区域可以自由设置冷冻或冷藏模式,不用的时候也可以关掉……”在海信冰箱专区,售货员细致地为顾客介绍商品。市民蓝女士和公公一起来选购冰箱,打算趁着开业优惠期间选定一款容量大的冰箱:“家里的老冰箱有点不够用了,今天过来重点看看冰箱。逛了一下感觉品牌挺全的,价格也挺实惠的,优惠力度还挺大。”

图片

“我们整个商场有近7000平的经营面积,一楼超市主要经营生鲜食品、百货家纺、文体玩具、餐饮等,为周边居民提供更加便捷的生活服务;二楼为家电商场,经营各大品牌家用电器、手机、电脑等产品。满足居民的购物需求,将填补环翠区与经开区交接区域无家电综合卖场的空白。”利群集团总裁助理董梁表示,开业只是起点,后期他们将不断加强零售业态多元化探索,丰富创新零售模式,同时为市民提供更加便捷的购物环境,以更优质低价的商品、贴心细致的服务回馈广大消费者。

图片

很难想象,如此大面积的电器·生活超市从落户到开业仅用了短短两个月的时间。“我们项目的筹备期仅用了两个月。从项目筹备到审批、办证,包括公交站点设置等细节,环翠区政府及竹岛街道都给我们提供了大力支持。我们作为企业方,真的要为如此高效的工作效率点赞!”说起项目的筹备,董梁十分动容,环翠区的鼎力支持和满满诚意令他非常感动。

图片

此前,依托楼宇服务小分队走访机制和优化营商环境大走访等活动,环翠区了解到利群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有意寻觅闲置楼宇、打造商超综合体。为此,区政府和竹岛街道相关领导高度重视,“加塞”了出差计划,目的地直指利群青岛总部,与利群集团相关负责人线下“会面”,深入推介环翠区和竹岛街道的楼宇资源、营商环境,并邀请利群青岛总部负责人到威海实地考察。这样一来一回的对接洽谈进行了10余次。6月16日,被环翠区的招商服务打动,利群集团最终决定接下这一“橄榄枝”,在威海市二季度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与竹岛街道正式签约,将新项目落地在蓝海国际大厦。

在与利群集团达成合作意向后,竹岛街道建立与项目方的日常沟通机制,第一时间掌握项目建设遇到的困难问题,主动靠前服务,全程代办服务,让企业少跑腿、不跑腿,短时间内为项目方完成经营许可等相关手续的办理。

图片

在涉及到增设公交站点、商场内平行梯改造、小吃区室外排烟、室内风井改造等问题时,竹岛街道和望岛集团积极协调、全力配合,多次开会讨论并赴项目现场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沟通,及时解决项目方提出的要求。同时,积极协调住建、消防、市场监管、行政审批等部门,对接公交、电力等公司,快速解决项目选址落地和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作为全国民营企业500强,利群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选择“牵手”环翠区,是对我区优越的区位优势、优质的楼宇资源、良好的发展前景的认可,也是我区聚力招大引强,招商引资工作不断实现新突破的重要体现。

今年以来,环翠区始终把项目招引作为经济工作的生命线,紧盯500强、央企国企、行业领军企业,从现有资源中挖掘潜在项目,从存量资源中寻找发展增量,激发中心城区招商引资活力。1-8月份全区引进内资过亿元、外资过千万美元项目8个;引进楼宇项目60余个,盘活闲置楼宇资源16.2万平方米;推动新增签约落地项目26个,总投资97亿元,其中投资20亿元以上大项目2个,民营500强企业投资项目3个。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独占七成市场!威海文登这家企业为啥这么牛?

独占七成市场!威海文登这家企业为啥这么牛?

不久前,位于威海市文登区的威海旺和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一举获得盒马鲜生“最佳创新奖”,这也是我国北方地区唯一一家获评的供应商。[详细]
文登发布 2023-09-05
威海十大体系建设加快推进电商产业高质量发展

威海十大体系建设加快推进电商产业高质量发展

日前,《威海市加快推进电商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方案》(以下简称《工作方案》)发布,计划完善线上经济管理体系等十大体系,打造线上经济高...[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3-08-29
全球海鲜威海“起跳”游向国内消费者餐桌

全球海鲜威海“起跳”游向国内消费者餐桌

威海是海洋大市,海鲜产量居全国首位。特别是去年入选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后,威海成为鲁陕藏和东部沿海一横一纵大通道的交会节点。以威海...[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3-08-22
威海经开区:上半年经济稳中有进 稳中向好

威海经开区:上半年经济稳中有进 稳中向好

​今年以来,威海经开区锚定“1369”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全力以赴提信心、扩需求、稳增长、促发展。上半年,生产供给持续增加,市场需求逐...[详细]
威海经区发布 2023-08-11
威海赛威医疗:一次另辟蹊径,成就国内第一

威海赛威医疗:一次另辟蹊径,成就国内第一

8月2日,在威海赛威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车间内,不久前上新的采血管自动生产线正满负荷地生产。赛威医疗总经理姜全国介绍,新生产线的自动化水...[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3-08-04
文登:RCEP助“文登造”好品走出国门

文登:RCEP助“文登造”好品走出国门

近年来,文登区与包括菲律宾在内的RCEP各成员国贸易往来十分密切。文登区发挥原产地优势,抢抓RCEP机遇,文登大花生、文登鲁绣以及电子产品...[详细]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2023-07-31
上半年营收8.5亿!荣成房车出口量占全国7成

上半年营收8.5亿!荣成房车出口量占全国7成

记者从荣成市委“荣归故里”计划工作专班举行的荣成房车产业季度沙龙活动上获悉,今年上半年,荣成房车产业营业收入达85812万元,同比增加1...[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3-07-27
世界首台7000米测井车“动力心脏”是威海造

世界首台7000米测井车“动力心脏”是威海造

目前,搭载着人合机电纯电驱动成套系统的世界首台7000米远程遥控无人值守电驱测井车,已在全国10多处油田应用,不光为我国探明更多石油地质...[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3-07-21
威海环翠区:开启高质量发展新“铝”程

威海环翠区:开启高质量发展新“铝”程

7月17日,威海市铝深加工产业链绿色高质量发展会议暨魏桥(威海)铝精深加工产业园开园活动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23-07-17
威海高新区:搭上“科技快车”企业发展“步子大”

威海高新区:搭上“科技快车”企业发展“步子大”

这几天,捷普电子(威海)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来了几位专家。在生产线上,围绕产品框架侧面打螺丝、自动插排线、弹簧及粘性橡胶套分料、自动包...[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3-07-1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