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公告!2月3日起威海乳山开放6个市场便民购物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02 20:25: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日讯 预防大型超市排队购买、人员聚集,保障肉类、蔬菜、瓜果等群众生活必需品的充足供给,定于2月3日(正月初十)起,威海乳山开放贸易城、黄山路2个农贸市场,新华、官地、曹城军安、东里村红涛4个便民市场。

开放时间:7:00—15:00

商品种类:肉类、蔬菜、瓜果、蛋类、粮油

乳山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对处置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提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每个人都要高度重视,接下来的一周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关键期!关键期!

开放市场,是为了市民解决生活物资的就近采购和分散采购,目的既是方便,也是为了避免造成聚集,因此建议市民外出采购时一定不要扎堆,分时段有序采购,人和人之间尽可能保持超过一米的距离。

虽然是户外市场,市民进出购物时,仍然需要配戴口罩,并一次多购,购足七天量,避免扎堆聚集。同时尽量不挑选商品,特别是用手挑拣蔬菜和熟食,避免病毒交叉传播。回家后要先洗手、多消毒,尽可能地远离病毒。

闪电新闻记者 陶晓东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收款后拉黑买家 威海警方迅速破获一起涉疫情电信网络诈骗案

收款后拉黑买家 威海警方迅速破获一起涉疫情电信网络诈骗案

1月31日下午,威海市公安局刑侦支队会同荣成市公安局,经过缜密侦查,快速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初步查实涉疫情电信网络诈骗案件1起,涉案价...[详细]
齐鲁网 2020-02-02

威海经区物业社区心连心,共筑家园防护网

“一大早楼道都是消毒剂的味儿,真好闻!”“物业想的真周到。”“物业不容易,那么大岁数,每天两次消毒。”……自疫情防控开展以来,这样...[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0-02-0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