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通告!到过威海临港区蔄山镇这些场所的市民请注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06 14:18: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6日讯 记者从威海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蔄山镇人民政府官方微信@魅力蔄山获悉,为加强疫情防控,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1月27日16时-17时,在蔄山镇家家悦超市中心店(农行东侧)购物的人员和超市工作人员,请及时到所在村居和社区居委会报告。

2月1日14时-15时,在蔄山镇卫生院就诊的人员和医护人员,请及时到所在村居和社区居委会报告。

2月2日-2月3日,在蔄山镇家家悦超市中心店(农行东侧)、蔄山镇逸品花园门口南侧No.1鲜胜超市的人员和工作人员,请及时到所在村居和社区居委会报告。

以上人员如有发热症状,请就近到指定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就诊过程中务必全程佩戴口罩,做好必要防控措施。如有疑问,请拨打24小时咨询服务电话:

威海市疾控中心:5300059

环翠区疾控中心:5210960

文登区疾控中心:8451927

乳山市疾控中心:6632222

荣成市疾控中心:7572953

临港区咨询电话:15610791498

同时,请知情者积极提供线索。

闪电新闻记者 李志鹏  威海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家家悦保供安民心 威海市民平常心面对疫情

家家悦保供安民心 威海市民平常心面对疫情

昨日下午记者走访发现,威海市各大市场生活必需品储备充足,供应稳定;记者随机采访的20余位市民均表示,市场供应充足,没有必要抢购囤积商...[详细]
齐鲁网 2020-02-06

家家悦保供“做到家” 放心菜进社区暖人心

面对疫情,市民积极响应号召,减少外出。可是每天蔬菜、水果等生活必需品采购问题要如何解决?疫情面前显担当,家家悦集团多措并举解决非常...[详细]
齐鲁网 2020-02-06
威海全力做好定点零售药店复工营业工作 为职工配齐防护用品

威海全力做好定点零售药店复工营业工作 为职工配齐防护用品

根据威海市疫情应对处置领导小组部署要求,为做好企业复工疫情防控工作,威海市医疗保障局立足职能,制定定点零售药店复工标准,帮助全市各...[详细]
齐鲁网 2020-02-06

众志成城抗疫情,威海税务系统在行动

自疫情爆发以来,威海市税务局党委高度重视,切实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通过采取务实有效的举措,认真开展疫情排查防控,并...[详细]
威海税务 2020-02-06
逢车必查、逢人必测!威海环翠区为群众筑起一道道“人工防线”

逢车必查、逢人必测!威海环翠区为群众筑起一道道“人工防线”

为进一步预防和控制疫情,连日来,环翠区严把关卡、阻断传播,筑牢防控疫情网,在高速路口、重要路段筑起一道道“人工防线”,全力保障广大...[详细]
齐鲁网 2020-02-0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