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双十一”威海电商商家摩拳擦掌 传统零售线上线下促销忙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1-11 17:52: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1日讯 为落实省商务厅“山东好品惠·乐购双十一”电商促消费活动要求,充分发挥电商促消费重要作用,抢抓“双11”群体性消费热点,助力新兴消费扩容提质,威海市商务局广泛发动,提早筹备,积极谋划2022年“双十一”,组织电商企业、商贸企业和本地生活服务企业开展形式多样、线上线下联动的促消费活动,同步举办“好品威海推荐官·我为家乡代言”、直播带货大赛系列活动。

以赛促训,浓厚“双十一”直播带货氛围。以“党建领路荣成直播电商 群英摆擂带货荣成好品”为主题,于10月18日启动荣成市第一届直播带货和短视频创作大赛,邀请曾登上抖音直播日榜的直播行业专家进行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直播带货赛前实操培训。目前直播带货大赛火热比拼中,260余名参赛学员携手威海30余款特色产品,助力“双十一”,正在全市掀起争当带货主播的浓厚氛围。

组织好品威海推荐官“食尚真探”主播思源、“侯美丽的家乡美食”主播侯美丽以及威海渔具、海产品、农产品、非遗产品等特色优势产业带主播以“好品威海推荐官·我为家乡代言”为主题,为“双十一”电商促消费活动打call,带热消费氛围。组织汉鼎、光威、鱼猎人、富源百川等渔具企业,金穗朵、金长林、金麦穗、雪窝子、鲁韵香等花饽饽企业,信之源、灯塔水母等乳山牡蛎企业积极参加淘宝、快手、京东的“双十一”活动,借助平台的直降、满减、优惠券等促销,掀起销售高潮,形成特色产业带直播矩阵。

传统商贸企业线上线下融合促销忙。威海大润发、利群、九龙城、振华、食客村等本地商贸企业在线下门店有针对性地推出降价促销、满减、满赠等活动,吸引广大消费者的同时,还把微信视频号、抖音、快手直播等作为销售的“主战场”,每天进行线上直播销售。家家悦超市利用自建平台小程序“家家悦优鲜”,连续举办潮牌美妆节、生活用品节等多场直播销售活动,并通过生鲜基地连线、线上直播线下同步体验、直击厂商源头基地带等多样场景购物方式,带领广大消费者畅游云端购物新体验,总销售额冲刺1500万。

威海电商企业积极开展内容丰富实惠的促销活动。威海汉鼎连续六年稳坐天猫鱼竿销量Top1,从今年10月份起,汉鼎直播基地就进入“双十一”备战状态,每天十几个小时播不停。此外,在抖音、快手平台,利用直播、短视频等形式,加大对产品的宣传力度,多个品牌和单品都稳稳占据销售榜“C位”。金猴、光威、鱼猎人、富源百川、信之源、灯塔水母等重点电商企业积极参加淘宝、快手、京东的“双十一”活动,借助平台的直降、满减、优惠券等促销,搭配企业网店推出的个性化活动,吸引新老客户,扩大销售。

消费提示: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节已拉开帷幕,提醒广大消费者科学理性按需消费,防范商家促销套路,加强自身维权意识,谨防各类电信诈骗。

闪电新闻记者 谭蓓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一路向东,去威海!潮拍千里山海赢5万大奖

一路向东,去威海!潮拍千里山海赢5万大奖

跨越山和大海,奔赴诗和远方,一路向东,去威海!威海千里山海自驾旅游公路等你来体验,“潮拍千里山海”短视频话题挑战赛邀你来挑战![详细]
文旅威海 2022-11-11
11月12日零时起,威海中心城区开始供暖调试升温

11月12日零时起,威海中心城区开始供暖调试升温

​冷空气即将来袭,11月12日零时起,威海中心城区各供热企业将开启调试升温,确保11月20日零时正常供暖。[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2-11-11
荣成“公交赶集直通车”带你感受满满的“集味”

荣成“公交赶集直通车”带你感受满满的“集味”

近日,荣成市岗西大集迁入新址,为保障市民出行,荣成公交集团根据市民的出行方向和时间,推出两条“公交赶集直通车”,途经市区各大主要公...[详细]
齐鲁网 2022-11-1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