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威海海警局强化主责主业 切实维护辖区治安稳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1-16 09:43: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6日讯 为有效维护辖区海上安全稳定,加强海上渔船管控力度,山东威海海警局环翠工作站强化主责主业,多措并举,扎实开展辖区海上安全稳定工作。

执法人员在辖区渔港、码头开展走访活动,对渔船民开展海上生产作业安全宣传教育,结合法律法规及《海警法》宣讲,增强渔船民安全作业和遵纪守法意识,并对辖区群众开展辖区满意度调查,听取群众意见,从群众口中全面了解执法工作的不足,改正工作方式,提升工作质效。同时执法人员积极开展陆岸巡查,对辖区内停泊点进行巡查,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对小型养殖船和大马力摩托艇重点检查,保障辖区安全稳定。

山东威海海警局环翠工作站利用执法艇出航时机,对辖区重点海上生产作业地点、养殖区域、渔事纠纷多发区等重点区域加强巡航力度,对海上作业不规范的渔船喊话教育、督促整改,保障渔业生产安全。此外,通过对过往渔船查阅证件、登临检查、询问交流、教育引导等方式,了解受检船舶详细情况,有效加强管控力度,提高海上见警率。出航期间,山东威海海警局环翠工作站积极与辖区涉海职能部门开展海上联合巡查,发挥各自职能优势,主动作为,提升辖区群众满意度。

下步,山东威海海警局环翠工作站将继续立足主责主业,强化尽职担当,加强巡查管控,确保辖区海上环境安全稳定。

闪电新闻记者 肖梦凡 通讯员 李杰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威海主城区对垃圾运输车实施“红黄牌”管理

威海主城区对垃圾运输车实施“红黄牌”管理

为做好垃圾运输车辆日常管理,威海对主城四区的垃圾运输车车体脏污、车体锈蚀掉漆实行“红黄牌”管理。凡是车体脏污,车底或车轮附着大量泥...[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2-11-15
候车更舒心!威海提升公交出行便利度

候车更舒心!威海提升公交出行便利度

为了不断完善公交服务质量,提升市民出行体验,威海公交集团设有维保大队、稽查大队和专业维修队,他们定期或不定期开展巡查、检修等工作,...[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2-11-15
层林尽染,彩叶婆娑!一睹威海环翠区古色古香的园林美景

层林尽染,彩叶婆娑!一睹威海环翠区古色古香的园林美景

层林尽染,彩叶婆娑,漫步威海环翠楼公园,红叶、湖水与古色古香的建筑同框,让人恍若穿越时空,置身于历史名画之中。[详细]
齐鲁网 2022-11-1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