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联通元素助跑2023年荣马赛事

来源:齐鲁网

作者:孙雅倩

2023-04-30 09:56: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30日讯 4月30日,2023年荣成滨海马拉松激情开跑,来自国际和全国各地的1.2万名跑者共聚荣成滨海赛道展开激烈竞逐。

上午7点30分,在荣成体育中心北侧的赛事启动点,参加全程、半程和欢乐跑的跑者队伍绵延一公里多,蔚为壮观。随着起跑枪声响起,马拉松比赛正式开始,现场通信保障工作也进入了高度紧张阶段。联通公司为央视转播车、微波接收点、总控帐篷等提供了光纤专网和互联网接入服务,成为赛事视频直播的通信大动脉。赛道上的参赛队员和道路两侧的啦啦队员、围观群众纷纷举起了手机开始了网络直播和短视频拍摄上传,网络流量快速攀高,位于赛道两侧的多个联通5G基站和通信保障车高效工作,迅速将赛事信息传送到各大互联网平台和千家万户。在马拉松组委会办公处,联通公司为赛事中心提供了6部模拟中继电话,专用于比赛期间赛事咨询服务。

无处不在的联通元素有效支撑了荣马赛事各项工作,赢得了赛事主办方的高度肯定,优质的联通网络服务也必将通过荣马赛事平台走向更加卓越的广阔未来。

 荣成联通公司作为本地规模最大的通信运营商,为这次赛事主办方提供了从互联网接入、光纤链路到5G网络、千兆宽带、电视、流量卡等全方位通信服务,全程深度参入赛事筹备各项工作,成为赛事唯一的通信行业赞助商,也让荣马赛事融入了更多的联通元素。


闪电新闻记者 孙雅倩  报道

[责任编辑:孙雅倩 李振利 侯峰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