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央视《晚间新闻》报道:威海在为民服务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08 12:17: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8日讯 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的力量,建党百年,全国多地开展了不同形式的党史学习教育。

4月7日,央视《晚间新闻》播发的《各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对山东威海在为民服务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报道。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山东省威海市组织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亮身份,主动到基层报道,投入到社区治理中,解难题办实事。

陈召江是一名在企业工作的党员,他的组织关系都不在社区,可这里大大小小的社区事务总是能看到他的身影。

威海桃园北生活小区是5个老旧小区合并组建的新社区,这两天,居民反映与小区只有一墙之隔的汽修厂,每天来回搬运货物,严重影响了大家的生活,居民的意见都挺大。

初步和商户达成了协议后,陈召江还从家中拿来闲置的胶皮垫,来降低商户卸货时的噪音。

山东威海桃园北生活小区居民马文静表示:“商户定时定点,协商好了之后,我们还是可以接受的。陈召江他们都很负责,有什么问题找他们都很及时地给解决了。”

让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党员业余时间参与社区治理,是威海市在党史教育中创新推出的一项活动内容,把每一次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的行动,当成党史教育学习的生动实践课。

目前,像陈召江一样,主动亮明身份到社区报道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党员就有12000多名。

“我是谁,为了谁,这是我们每个党员应该深切体会、深刻了解的,我觉得一个党员为人民服务,这就是我们的根本宗旨。”党员陈召江表示。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雾气涌动,如梦似幻

雾气涌动,如梦似幻

7月21日傍晚,平流雾笼罩在威海湾畔。碧海连天,雾气涌动,高耸的建筑在雾气中若隐若现,整个威海犹如人间仙境一般,如梦似幻。[详细]
齐鲁网 2021-07-22

《瞭望智库》聚焦威海,讲述胶东乳娘的故事

7月3日,《瞭望智库》以《我在,孩子就在!》为题,聚焦威海乳山市,讲述胶东乳娘的故事。以下为报道全文[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1-07-22

张海波主持召开全市经济形势分析专题会议

7月19日,威海市委书记张海波主持召开全市经济形势分析专题会议,分析当前经济形势,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强调要准确把握经济发展的形势态势...[详细]
齐鲁网 2021-07-22
威海实施创新举措 进一步强化知识产权保护

威海实施创新举措 进一步强化知识产权保护

7月21日上午,威海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威海市市场监管局、法院负责同志,介绍《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详细]
齐鲁网 2021-07-21
龙舟赛要来了!

龙舟赛要来了!

威海市龙舟邀请赛暨“奥莱小镇杯”威海南海新区首届“龙腾齐鲁”争霸赛将于7月31日至8月1日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21-07-21

龙舟赛来了!7月31日,我们威海南海新区见

威海市龙舟邀请赛暨“奥莱小镇杯”威海南海新区首届“龙腾齐鲁”争霸赛将于7月31日至8月1日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21-07-21

威海“成果贷”发放量破亿,22家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受益

日前,《2021年第一季度山东省科技成果转化贷款风险补偿备案情况公告》发布。数据显示,一季度,威海通过科技成果转化贷款为22家国家科技型...[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1-07-21
上半年威海市级重大项目建设按下“快进键”

上半年威海市级重大项目建设按下“快进键”

今年上半年,威海市级重大项目已开工277个,累计完成投资超过350亿元,开工率超过94%,年度计划完成率已超六成。抓落实、抓突破,甩开膀子...[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1-07-21

催人奋进,威海交出这份年中“成绩单”

据悉,今年1至6月份,威海累计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7.4%,列全省第6位;市级重大项目开工率超过94%,年度计划完成率已超六成。“十四五”开...[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1-07-21

威海以高质量平台载体承接更多全球资源

7月16日,为期两天的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落下帷幕。在这场跨国公司与政界、学界对话的高端盛会上,威海“四港联动”物流一体化新模式得...[详细]
威海新闻网 2021-07-20

2021年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开班式举行

7月19日,2021年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开班式举行,市委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张海波出席并作动员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1-07-20
飒!威海市公安机关举行2021年度警务实战教官技能比武

飒!威海市公安机关举行2021年度警务实战教官技能比武

7月19日,威海市公安机关2021年度警务实战教官技能比武活动正式拉开序幕。[详细]
齐鲁网 2021-07-1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